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家!2019全国高考作文题出炉,【自然的恩典】押中多套考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家!2019全国高考作文题出炉,【自然的恩典】押中多套考题!

2019-06-08 13:46:22 作者:恩典君 来源:自然的恩典 阅读:载入中…

独家!2019全国高考作文题出炉,【自然的恩典】押中多套考题!

  2019年全国高考语文共有8套试卷,其中教育考试中心统一命题3套,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自主命题5套。(详情点击?2019年全国高考作文题出炉!)

  这些作文题的出题思路是什么?重点考查考生的哪些能力?【自然恩典】对此进行了独家解读发现竟早已押中全国作文考题——

  全国卷I:表面是学和做的关系实际是我和社会大众的关系

  全国卷II、天津卷:我和国家的关系

  全国卷III:我和老师的关系

  北京、上海卷:文化自信,我和国家民族的关系

  浙江卷:我和大众的关系

  江苏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一言以蔽之教育就是唤醒爱!培养家国情怀学习自然的恩典【关系管道理】,高考作文一定能拿高分

  但押中高考作文题不是重点,对【自然的恩典】而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生命给我们每个人都出了一份试卷,我们一起来做一个优秀的“答卷人”。

  【关系管道理论】是【自然的恩典】亲子成长营的核心课程理念之一,曾帮助无数家庭获得生命的成长。

  学习这个理论,不仅能横扫高考作文,还能改善生命、改善成绩——

  生命就是关系,关系就是生命;

  要想改善生命,必先改善关系;

  只要改善关系,自然改善生命。

  生命中所有一切的快乐财富健康都是由关系构成的,换言之,整个生命构成的本质就是两个字:关系。

  比如,我们与爱人关系不好、与父母关系不好会幸福吗?

  一个老板跟他的客户关系不好、跟他的产品关系、跟下属关系不好,他都不会好。

  我们的身体也是如此,五脏六腑之间通过大大小小的血管连接传递营养,如果没有这些血管来连接,它们就没有关系,身体就不可能健康,所以身体不健康,就是因为器官彼此间关系不够好。

  ……

  所以,生命的品质、生命的状态、生命的好坏都是由关系决定的。

  ▲“理解力层次”是NLP(“神经语言程序学”)的核心理论之一,是我们大脑处理事情的一种逻辑,一旦掌握方法形成思维习惯,将大大提升我们的格局。

  为什么好的关系很重要?

  因为:“关系是无形的管道,管道是有形的关系”。

  关系好就是管道粗,流速快;关系不好就是管道细,流速慢,就像同一根网线,也可能出现2G、3G、4G、5G的网速。

  把“生命就是关系”的原理运用孩子的成绩上来依然是适用的。

  成绩也是由关系组成的,如果一个学生跟父母、老师、课本、关系不好,成绩肯定不好。

  所以,成绩就是关系,关系就是成绩,要想改善成绩,必须改善关系,只要改善关系,自然改善成绩。

  当我们改善这些关系,会发现孩子成绩轻松提高了。

  否则,高强度学习、题海战术、补课等手段,就好比给堵塞的长满锈迹水龙头加压,再压下去这个水管必爆无疑。

  而让水流加大的真正好方法,就是把管道疏通。

  影响孩子成绩的关系有哪些呢?

  1、与父母的关系;2、与老师的关系;3、与课本的关系;4、与同学的关系;5、与学校的关系;6、与国家和社会的关系(是否为国家民族强盛而学习);7、与自然万物的关系;8、与自己的关系。

  试想,若一个学生上述8种关系不好,成绩怎么会好呢?就像电线没接上电源灯泡当然不可能发亮,若电线接触不良,灯泡亮度也会不好;电源连接良好,想要电灯不亮都不行

  同样,如果通向成绩的管道畅通,想要成绩不好都不行;如果这个管道不通畅,成绩能好吗?

  我们跟父母、学校、老师、同学、课本、国家、自然万物都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一个大生命。若这些关系不好,就像一个人的肝脏不好、心脏不好,这个人肯定就生病了!

  一旦关系不好,生命就不好。

  所以,只要改善这8种关系,孩子不用补课,成绩也会自然上升。

  接下来对关系管道理论中的5个关系进行解读。(其他精彩内容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更多惊喜永远属于现场,属于行动者。)

   改善和父母的关系 

  孩子就像是一棵树,父母就是大地

  当父母和孩子的关系不好,就是大地和根的关系不好。

  孩子跟父母的关系是否紧密,就像这个根与土壤是否紧密地接触。父母祖宗无尽的营养、能量和福报,都要通过关系去传递给孩子。

  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改善跟孩子的关系,以及我们跟父母的关系。

  此外,父母也要主动改善跟孩子的关系,而且亲子关系是双方的,当关系改善了,你会奇迹般地发现孩子的成绩上升。

  简单观察一下,一些孩子本来成绩很好,当他跟父母的关系不好了,会发现孩子成绩一下就下来了。

  同时如果夫妻关系不好,孩子成绩也会直线下降。

  因为家就像一个花盆一样,夫妻关系和谐就是好的能量,这个能量会传递给孩子。

  点击链接?母亲影响儿子事业父亲决定女儿婚姻

  作为父母,可以通过清除自己的内在的情绪障碍,来改善对孩子的态度,不再简单地去责备孩子,而是去寻找自己的原因,这些都有利于改善亲子关系。

  作为孩子,也要主动去孝顺父母,帮父母承担一些家务,去理解父母的付出辛苦

  例如每月的衣食住行、上学、享受,都需要付出金钱支撑,这都来自于父母的辛苦赚钱,所以我们更要理解和感恩父母。

  父母和孩子也要相互理解,学会沟通,这样关系处得很和谐,就有利于孩子成绩的提升。

  因为管道一疏通,能量就进来了,能量一充足,成绩自然就上升了。

   改善和老师的关系 

  中国人非常重视师道,因为老师就如同一个储存知识智慧网站,我们学习就要与老师连接。

  一个人想要有进步、快速成长,必须要有一个好老师。

  老师是生命的一部分忘记了老师就等于丢掉了我们的一部分生命。我们今天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因为老师的能量已经融入我的血液

  中国自古以来就非常地重视孝道和师道,这两个根对我们生命的影响非常之大。

  可以经常去回忆和感恩自己的老师,早上起来时、用餐时、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会想一想老师并由心地感恩他们。

  这些简单的举动,会带来很神奇效果,会使我们的大脑变得特别智慧,会使我们做很多事情都莫名地顺利。

  点击链接?假如我在20岁遇到这几句话,我或许会成为一个智者

   改善跟同学的关系 

  如果班级里就你一个人,孤苦伶仃坐在那里,学习起来多没意思,老师也不愿意讲,学生也不愿意学;如果全班50个人,49个同学都讨厌你,你的成绩会不会好?

  不会。

  我有一个同学的女儿,在读高中时,会帮所有同学整理床铺,把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所以同学都很喜欢她,最后如愿考上了上海交通大学

  领袖人物都懂得分享奉献,我们要培养孩子的领袖气质

  点击链接?10年后最有出息的孩子,一定具备这4种品质

  具体怎么改善人际关系呢?给予赞美、帮助、尊重

  比如,孩子上学时,父母可以多为孩子准备一些零食,让他分给全宿舍的同学吃。

  假设未来在社会上生存,我们过去帮助过的人,也会帮助我们。所以,有些事看起来付出了一点,实际上我们会得到很多。

  点击链接?2019改命指南: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改善跟国家社会的关系 

  孩子不论是念博士还是出国留学,都一定要回来报效国家。

  人生有价值有意义、有使命,才对得起自己。把祖国建设强大,才是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价值

  只有当我们国家强大了,我们在国外才能昂得起头。

  爱国理由很简单,是这片土地生养了我们,是这个国家呵护我们长大,爱国是每个中华儿女本分

  当一个人不为自己活,而是为国家民族而活,为众生而活,他的生命才有价值,有价值才有生命的喜悦绽放

  当我去过周边地区和国家后,我才发现中国大陆太美了!我们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物产丰富市场广阔,真是大好河山

  同时,我们也把我们优秀的东西展示给他们,比如中华传统文化。我在国外时,就发现他们墙上挂着老子的像,像老庄、太极外国人都很喜欢

  所以我们要对中华文化、中华民族有信心

  点击观看视频

  此外,还要教孩子不要抱怨世界和社会。我们越抱怨社会,社会就越给我们一个反作用力

  相反,我们越爱世界,世界也会越给我们一个反作用力。

  跟孩子在一起时,要看到社会正的一面、好的一面;要爱国;赞叹这个世界,帮助这个世界。

   改善跟自然万物的关系 

  为什么一定要带着孩子去玩、去骑车、去爬山?

  因为自然是有灵性的。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创造要有灵感,灵感从哪里来?从灵气而来。

  在自然中可以采集灵气,在信仰中也可以采集灵气。

  中国历代文人墨客,都是在自然中生发出来的智慧和灵感,所以家长要带孩子去放松、去感受喜悦。

  因为人在放松、喜悦或者宁静时候,在充满信心的时候,会自动生出智慧和灵感,而人越打压越没有灵感,越逼迫越没有灵感,压力越大脑袋越不灵活

  带孩子回到自然去接触自然去爱万物,哪怕一颗小草,一粒小石子,都去爱护它们。

  当人充满爱的时候,就会产生智慧和福气,这样的人,未来一定会一切顺利。

  如果我们跟大自然的关系不好,就看不到世界的美丽

  我们跟国家的关系不好,就得不到生命的安全

  我们跟一切万物的关系不好,就得不到万物的祝福

  所以,我们要跟一切万物改善关系,当这种关系改善之后,我们就会得到祝福,得到恩典,遇见奇迹。

  为什么我们吃饭前要用心念感恩词呢?

  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照顾

  感恩祖先福荫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感恩农夫苦劳作,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感恩食物给我营养,感恩食物给我健康;

  感恩食物给我饱满,感恩食物给我喜悦。

  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自然的恩典、国家的恩典、世界的恩典和万物的恩典。

  一个人看不到万物的恩典,就是跟万物的关系不好,那他的命运也不会好,很难有财富和幸福。

  点击链接?你知道吗?生命中的一切竟然都要遵守这一定律

  所以,念感恩词时,要看着饭菜从心中生出感恩,那种感恩的力量就会出来。当我们能从这里见到一切恩典时,生命就开始改变了。

  因为,看到即得到。

  父母要改变自己,完善自己,修行尽德,就是去尽孝、奉献,开发自己内在的爱心,它会直接影响一个孩子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这就叫命运。

  所以,当一个人内心美好开发出来后,成绩好就是副产品,不好都不可能。只要改变关系,孩子绝对会改变。

  因为,生命的一切美好都在关系中,在美好的关系中。

文末彩蛋

  关于【关系管道理论】更详细的解读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更多惊喜永远属于现场,属于行动者

本期话题

  你是否因为“关系管道理论”受益?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