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2019-06-20 17:45:21 作者:野比饭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不知不觉,人生就走到了一半,人到中年,很多以前看不透的事也该看透了,很多以前想不通的事也该想通了。五十岁之后的人生,也该活得聪明一点,也该活得潇洒一点,五十岁之后,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否则只会让自己余生更加难过

  五十岁之后,对人不要再自作多情,这个世界不是简单的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有的人即使你再真心真意对待他,他也不会把你放在眼里。也许你怀着一股真心和别人交朋友,但是别人却丝毫没有往心里去,这样的人就不要再去热脸贴冷屁股了,人活着没必要让自己那么卑微

  五十岁后,学会放下遗憾,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我们这辈子肯定会许许多多不遂人意的事,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就让它过去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要再耿耿于怀。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让自己活在过去的难过之中,人活着要学会向前看,生活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要,不要让过去的难过遮蔽了自己的双眼。

  五十岁后,学会珍惜时光,我们这一辈子总是在为生活而奔波,却从来都没有好好为自己而活,以前生活压力太大,我们不得不奔跑,如今孩子长大了,压力也小很多了,是时候放慢脚步,好好欣赏人生路上的美好,一辈子太过于短暂,好好的对待自己,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没有好好享受时光。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感谢你对文章的欣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