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反感你的六个信号, 你不要自作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反感你的六个信号, 你不要自作多情!

2018-01-18 04:44:16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反感你的六个信号, 你不要自作多情!

  单身男人经常认为坚持就会有收获,然而世事绝对,若是选择错误,进而坚持将会一错再错,直至积重难返,面对女人反感男人的信号,很多单身男人宁可选择自欺欺人幻想爱情奇迹会得到见证,结果可想而知感情未来凶多吉少,为了避免你误入歧途或者早日迷途知返,以下女人反感你的六个信号还望你能悉数了解,到时结合实际女人加以分辨对号入座快刀斩乱麻,否则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一、女人对你避之唯恐不及,即使你一而再再而三约她也都会无功而返,她能找出各种各样看似合理借口,以至于见面都成为奢望,何谈牵手、拥抱、接吻等肢体接触。

  二、女人直接或间接拒绝互相认识彼此的亲朋好友,或许女人认为没有必要,反到会成为感情结束的牵绊,息事宁人为好,毕竟她根本没有意愿跟你长相厮守。

  三、女人会杜绝让你产生非分之想机会,以至于你和她难得的约会,女人会把场所定在繁华热闹公众场合,绝非人烟稀少公园或伸手不见五指的电影院。

  四、女人每次接收你送给她的礼物勉为其难,或许女人既不想欠你的人情债也不想让身边的人误会你们之间的关系,毕竟人言可畏,女人加倍顾及自己的名声,以免骑虎难下

  五、女人和你的共同语言日益减少,并且她故意唱反调,无论是说话还是办事,她都会背道而驰,处心积虑营造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处境,让你知难而退,不要迎难而上自讨苦吃

  六、女人会到处诉说你的坏话,无非是埋怨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并且她会适时送给你一面精美的小镜子做为礼物,可见女人是借景抒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