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一个舞台,人生如戏,请你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就是一个舞台,人生如戏,请你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2019-06-22 10:16:5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生活就是一个舞台人生如戏,请你做自己生命中主角

  我们大部分的人,其实都是平凡而又普通有钱富翁也是百户中仅有一两户罢了,生活在这个熙熙攘攘大千世界里,我们都是自己生命中主角!也许,我们并不起眼,也不是最光彩夺目的那个人,但是我们也是最独一无二存在

生活就是一个舞台,人生如戏,请你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即便是现实中存在着很多的无奈和不堪,但我们也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这个绚烂的大舞台,每个人都可以做主角。千万不要因为他人的眼光看法迷失了自己,相信自己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生活,始终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别人的言语并不能改变什么,不管我们有钱还是没钱,只要自己能够生活的快乐舒心,这就可以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梦想,小小心愿,努力去通过实际行动实现,过让自己心满意足的生活。

  很多时候,没有目标的人,活得庸庸碌碌,而也有一些执拗的人,虽然心中有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压抑着自己,做什么都是畏首畏尾的,久而久之,也不过是一个庸碌的凡人罢了!

  生活这个大舞台,虚情假意会让自己招惹祸端,而憨厚实诚,则又会被人欺负做人,很多时候,其实就是要演戏,人生入戏,戏如人生,做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

  我们要在漫长人生中,学会做人做事比如说,用欣赏的眼光看待他人,遇到事情的时候,请三思而行,拒绝冲动行事!

  虽然我们都是渺小的那个,但是,我们也要去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活出独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傲娇!自己的人生,自己来走,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奋斗!加油,相信自己有着无限可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