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衡水一家三口街头遇害:余生,离“三角恋”远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衡水一家三口街头遇害:余生,离“三角恋”远一点

2019-06-14 20:53:49 作者:摆渡人 来源: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衡水一家三口街头遇害:余生,离“三角恋”远一点

  据澎湃新闻报道,前几天,衡水市街头发生一起命案

  当时,一个姓邵的男人正在买菜,他的老婆和7岁的女儿等在门口。

  他们不知道,危险已经悄悄来临。

  邵某曾经情妇,伙同情妇的老公,尾随了他们一路。

  后续调查得知,邵某和情妇原本初中同学,后来因为同学聚会发生正当关系

  一年后,邵某提出回归家庭,女同学却发现自己染上“肺结核”,一口咬定是邵某导致,索要10万分手费。

  邵某月收入只有四五千,要养活一大家子人,自然拿不出。

  于是,女同学和老公尾随邵某接女儿放学、买菜,在菜店门口行凶,杀害一家三口。

  新闻中,现场菜店老板描述,当时邵某的妻子,跪地祈求孩子一命,但杀红眼的两个人,依然没放过这对无辜母女

  不幸中的万幸,是邵某的儿子,一直守在不远处的家门口,等爸妈来开门。

  虽然看到街上围了很多人,但他没过去围观,因为平时家里人教育他:“有热闹不要去凑。”

  因为这句话,他们的儿子逃过一劫。

  成年人常常教育孩子,做事谨慎,不要凑热闹,以免招惹不必要麻烦

  他们却忘了提醒自己:“三角恋”,才是最大的麻烦。

  成年人常常在朋友圈,转发一些文章提醒身边的朋友:“不要和烂事儿纠缠”。

  却忘了告诉自己:“婚外情”,才是烂事儿中的烂事儿。

  真的,没有比婚外情更烂的事儿了。

  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去招惹除了妻子之外的女人,或者一个有丈夫的妻子,去跟别的男人暧昧不清。

  他们可能觉得很刺激,很有优越感

  却不曾想,那个令人垂涎的女人,难道不曾是别人的老婆?她做不好别人的老婆,为什么就一定会做好你的?

  而那个令人倾心的男人,难道不曾是别人的老公?他做不好别人的老公,为什么就一定会做好你的?

  自己就那点资本,找个对象如意,外面再找一个,就一定比上一个更强?

  提心吊胆,忙忙活活半天,不过是从自己看腻的人身边,跑到别人看腻的人那儿去,惹得一身腥气。

  假如邵某没有出轨,这是多么幸福一家人啊:

  儿女双全,妻子贤惠,他可以在这样普通的黄昏里,下班后去接女儿放学,一家人不紧不慢地去市场买菜,然后回家做饭。

  而这一切,只因一次三角恋,一次婚外情,一次幻想,一次尝鲜,被全部打碎。

  值吗?

  如果邵某活着,他一定会说:“不值。”

  《安徽法制报》报道,根据随机抽取的近百起命案来看,因情感纠葛、地下恋情、非正常男女关系引发的“情杀”,竟占总数的53.1%。

  可见,为爱疯狂的人,从来不占小数。

  这些人中,也不乏生活中佼佼者

  2015年,在美国,一个38岁的工程师,驾车闯进了一所牙科诊所,杀害了他妻子的情夫,一个54岁的牙科博士

  他们原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通过一路苦读,考学,才移民到美国,有了体面工作

  尤其是牙科博士,在美国想成为牙医,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他80年代出国,又用了很多年才拿到医生执照,其中的艰辛常人难以想象

  他还有三个小孩生活幸福美满

  他所拥有的一切,原本让多少人羡慕不已。

  仅仅因为一次婚外情,他把这些都搞砸了:孩子们从此失去了爸爸,只能跟随单亲妈妈,或者去福利院讨生活。

  他所得到的新鲜感,难道比几十年的寒窗苦读更宝贵

  比三个孩子喊着“爸爸”更美好

  比情敌的追杀更值得忍受?

  不,是他没有想到,“偷情”、“出轨”,这样的词语,对一个在感情安分守己老实人来说,是怎样的羞辱

  他不知道自己正在惹祸上身

  潘巧云激怒了病关索杨雄,潘金莲惹怒了打虎的武松,都是因为婚外情这样的烂事儿。

  虽然无论何种理由,都不能成为杀人的借口。但悲剧导火索,却是他们亲手点燃的。

  三角恋,真的是最无聊游戏

  婚外情,是烂事儿中的烂事儿。

  我承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爱另一个人一辈子。但为了一点情欲,拿人身安全来冒险,是最不值得的事情

  我们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对于出轨者来说,既然不爱了,就光明正大说出来,解决好眼前这段感情,再去考虑下一个。

  别用自己的贪婪,去挑战任何人的底线

  对于小三来说,世界上的好人有很多,你没必要招惹别人最在乎的那个。

  你让别人付出多大的代价,自己就会承担多大的风险

  最后,对于原配来说,我们也要学会,尽可能离烂事儿远一点。

  告诉你的另一半:“亲爱的,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无聊了,不爱了,请告诉我好吗?我保证决不纠缠。”

  因为我是个惜命的人,不想让自己成为三角恋中的任何一方,不想和任何婚外情扯上关系。

  我不愿和某个女人,因为同一个男人纠缠不休,成为花边新闻里的女二号,承担无缘无故的仇恨

  那对我来说,是赤裸裸的羞辱。

  变质了的爱情,和过期了食物一样有害,而且不值得留恋

  余生,别和烂事儿纠缠,别拿自己和亲人的安全做赌注,尤其要把“三角恋”“婚外情”,甩得远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