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外面有了人,会有的几个小动作, 别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外面有了人,会有的几个小动作, 别不信!

2019-06-23 14:45:17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女人外面有了人,会有的几个小动作, 别不信!

  最近我总是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初心易得,始终难求。

  这句话原本形容人心易变的,其实在我们现实生活之中,一般经历一般朋友欺骗背叛,我们虽然痛苦,但毕竟还能接受

  因为我们在他身上没有付出太多时间精力,与情感,没有把他当成我们的精神支柱。所以在失去时候不至于痛不欲生

  但情侣之间,夫妻之间,假如难求始终的话,大多数人,都会极端痛苦,因为人非草木,是个感性动物男女之间的相处大多数人都是想着可以和彼此白首不相离的。

  ........................................................................................................................................

  只是这几年社会上的人与事,都过于浮躁,所以导致了,始终难求,而且出轨,也不再是男人的专属了。

  男人出轨或许好分辨,因为他们生性就没有女性仔细,细心,朝夕相对之下,难免会漏出许些细节

  但女人不同,她们天生细心,若要隐瞒某些事情,我们想要发现或许就要困难一些,但纸终究还是包不住火的,所以当一个女人在外面有人了的话。难免也会漏出一些蛛丝马迹,比如:

  她接电话的的次数会变多,而且会避开你的。

  

  个人正常社交基本上是不需要刻意的的去隐瞒的,当她刻意隐瞒某些事情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在掩盖某些所 不能让你知道的事情,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格外注意一点了。

  第二种情况就是:当你与他一起规划未来的时候她心不在焉

  大多数女性的思维天生就是那种,缺乏安全感的,假如她心里面没有的你的话,自然就不会跟你有未来,或者就是在她心里已然有了替代你的人。

  当然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凡事也无绝对,只是当我们的枕边人出现上述两个状况的时候,我们警惕一点就行。

  凃磊教你识男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