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装的坚强不是真正的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装的坚强不是真正的坚强

2019-06-23 19:38:23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装的坚强不是真正的坚强

  1

  什么是坚强?什么是要强

  很多人都搞不清二者的界限,我们都想变成完美无缺滴水不漏的人,并不断努力,以各种方式“补短”,最后成为完美的人。

  完美的人是圆球,圆球与圆球相接,只有一个点。人,是孤独的,这样的人更是孤独,刺猬还可以获得鲜血淋漓拥抱,而圆球与圆球之间只能相互错过

  2

  在父母面前,我总是展现最好的一面特别害怕自己表现不好,会丢失他们的爱,到了大学我才发现,父母爱你,并不是因为你优秀才会爱你,爱你是天生的,因为你是他们生命延续,是他们对抗死亡的武器,是他们生命的延续。

  他们不会因为你变得更加优秀而更爱你,也不会因为你不是第一名而不爱你,父母对子女的爱,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

  3

  人与人之间相交,不是只有被需要有价值,需要也是一种价值,它能证明对方被需要。不是一味的坚强、承担责任、替别人做事,假装自己什么都可以,就能被别人需要,有时候适当的示弱,表现出你的不足,反而更让人觉得你的真实,更加亲近你。

  4

  懦弱可怕,可怕的是因为懦弱而不作为

  有缺点并不可怕,完不成任务也不会怎么样,没有人能够做到十全十美万无一失人生路上的挫折磨练人的利器,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不会知道真正的坚强。

  假装要强,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无力,只是自欺欺人手段,让自己承担过多心理压力,反而阻碍了自身的进步和成长。承认自身的不足,面对这些的不足,弥补这些不足,才是面对困难正确方式。

  5

  什么是坚强?什么是要强?

  真正的坚强是用于面对自身不足并努力弥补,不断提升自我。而不是在他人面夸大其词自信满满,内里却毫无准备心虚不已。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