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是在痛哭中学会了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是在痛哭中学会了坚强!

2019-06-13 07:51:3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是在痛哭中学会了坚强

  大千世界里,我们其实都很渺小,而我们的生活工作中,总是无法避免的要遇到各种各样委屈,当我们经历的多了,我们才会更加的刻骨和铭心!人,每时每刻都在成长着,如何做人,怎样做事,成为了一生必修课

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是在痛哭中学会了坚强!

  有时候,尽管自己做的再好,也还是会有人不理解,甚至是被人斥责,被人谩骂,别人的行为举止我们无法掌控,不知道有多少回,我们自己一个人偷偷的擦拭着不争气泪水

  而我们也是在无数次的痛苦中,逐渐变得坚强了起来,身边的事情总会藏着些许委屈,后来我们才发现,不是每个委屈都值得去在意大部分都一笑而过即可。不愿意落后于人的自己,总是很要强,总是咬牙坚持着!

  时间久了,我们也学会了哭着说没事,喊着泪水说开始!生活只能往前走,不能后退,特别长大成人步入社会的我们,再也没有父母庇佑了,遇到任何事情,我们都需要自己面对,自己解决,自己承担

  经历过苦难后,我们品尝了更多的心酸不易,也体会了更多的委屈,也是因为这样,我们更加的坚强了,同时也变得沉默了很多!我们不再轻易让自己落泪,也不再轻易让自己变得不堪一击

  坚强,是我们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随着年龄增长,我们身上的责任会越来越重,遇到的困难挫折也会越来越多,当然了,我们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并不是无坚不摧的那一个,而是我们不能放弃,更不能懈怠

  这个世界,没有谁的人生是真正能够一帆风顺的,不过是在顺境逆境中徘徊罢了,多少次笑着说自己没事,多少次在痛苦中坚强的成长着。人,就是这样,想要傲娇的活着,就必须经历各种痛楚。​

  经历过后才发现,原来: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是在痛哭中学会了坚强!而且,还是强忍泪水笑着说开始的!

  希望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能够让自己披荆斩棘去努力成就一个更加出色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