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我老公的野花,竟然是冲着我爸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我老公的野花,竟然是冲着我爸来的!

2019-06-23 19:15:10 作者:沐儿姑娘 来源:沐儿的后花园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我老公的野花,竟然是冲着我爸来的!

  后花园原创 No.531

  01.

  “听说你怀孕了,恭喜你啊!”

  “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老公以后,就由我帮你照顾吧。你说好不好?”

  “不要太感谢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方蕊看着这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气得浑身战栗

  她立马回拨过去,却只听到阵阵忙音。

  是谁?难道,真的是陈林出|轨了?

  方蕊不敢再想,不行,她必须找陈林问个清楚。可打电话给他,已关机。

  方蕊魂不守舍地跟领导请了假,马不停蹄的开车去了陈林公司

  一路上方蕊都在想,要怎么开口质问陈林。万一正好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该怎么办?

  可等方蕊到了公司,却被告知陈林跟合作方洽谈去了。再给他打电话过去,还是关机。

  公司人来人往,好些相熟的朋友过来给“嫂子”打招呼。方蕊失魂落魄地应和着。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等到陈林,只好先回了家。

  一直到晚上11点,陈林才带着微微醉意回来。

  家里黑黢黢的。他还以为没人,打开灯,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方蕊,吓了一大跳。

  方蕊到底是沉不住气,还没等陈林换下拖鞋,就把手机砸在了他面前。

  “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方蕊的声音有些颤抖。

  陈林瞥了一眼手机,顿时血气上涌,又拿起手机仔细看了起来,脸色变了又变。

  “这是哪个王八蛋!竟敢污蔑我!”说着就拿起手机回拨过去。可回复他的,仍是阵阵忙音。

  “老婆,这是污蔑!是陷害!你说我怎么可能出|轨,怎么可能乱来啊?”陈林一脸急切地望着方蕊,仿佛方蕊一句话,就可以决定他的生死

  “那这个人,怎么会知道我怀孕了?还有,你下午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方蕊怒目直视。她承认,她真有些怀疑了。

  “我下午谈合作去了,就是我给你说过的那个大项目啊。我手机没电了,不信你看!”

  陈林抓了抓头,“是哪个王八蛋这么污蔑我?我知道了,肯定对手公司那个王八蛋!怪不得昨天还在问我们夫妻关系如何呢,原来是想釜底抽薪,搅乱我的生活分散我的精力,让我没心思和他争这个项目!”

  “哼!一定是这样,老婆,你不能相信啊!那个狗|娘|养的,竟然想出这么恶毒办法来。我不拿下这个项目我就不信陈!”

  “老婆啊,你知道的,我最近手头的这个项目非常重要,那个公司也是志在必得。一定是他们看我快成功了,想了这么个不要脸的办法来对付我!”

  听着陈林有理有据分析,看着他气急败坏捶胸顿足样子,方蕊渐渐放松了下来。刚刚那股使她硬撑起来的气一下子泄了,她缓缓坐回到沙发上。

  “老婆,你要相信我啊!我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陈林紧紧握着方蕊的手,又急又气,脸涨红得像个猪肝似的。

  “真是这样?”方蕊不放心地问了句。

  “你还不相信我吗?老婆,你就是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做不出对不起你的事情啊!”陈林急得几乎要给方蕊跪下以表诚意了。

  “那早点睡吧!”方蕊捶了捶腿。从下午坐到现在,她的腿已经完全麻木了。刚刚冲起来质问陈林那一下,她真是用完了全身力气

  换了睡衣,陈林像是要急着表忠心似的,又是伺候方蕊洗脸,又是烧好洗脚水,端来给方蕊泡脚。

  刚洗漱完,方蕊便借口累躺下了,把想要亲亲抱抱的陈林推开在一边,背过去睡了。

  那一夜,方蕊一夜无眠。听着身边人发出的均匀鼾声,她感到莫名烦躁

  方蕊一边回忆着和陈林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按说陈林确实是可信的人。可今天这件事情,又处处透着古怪

  02.

  方蕊和陈林是大学同学结婚以来,小生活就像溺在蜜缸里一样事业上也彼此成就,节节攀升。

  可正当方蕊期待着小生命的到来,给这个家带来更为圆满幸福时,却出现了这样的事。

  许是那天晚上气急了,第二天方蕊就出现了先兆流产征兆医生看了检查单子,说胎相很不稳,立马安排了住院观察

  住院手续还没办完,方蕊的妈妈玉兰风风火火地赶到了医院

  “蕊蕊,你没事儿吧?孩子怎么样了?肚子疼不疼?我这刚准备来你这儿散散心,你就出这岔子。这日子还让不让人省心啦?”孙玉兰一进门就吵嚷起来。

  “妈,小点声,这里是医院。我就是胎相有些不稳,没事儿。你怎么来了?”

  “家里糟心得很。你电话又不接,是陈林告诉我你在这儿的。”

  “妈,你过来了,我爸咋办啊?他又不会做饭,你舍得饿着他啊。”

  “哟,你可千万别担心他!人家现在可舒心了,有只小|妖|精陪着呢!”孙玉兰嘴角都快翘上天了。

  “什么小|妖|精啊?不会是我爸的夕阳红吧?”方蕊嘻嘻笑着说。

  “还不是他那前妻女儿!说是来这边谈项目。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联系上。你是没看见那丫头,那大波浪飘啊荡啊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人呢!一股子狐|媚味儿。”孙玉兰啧啧啧地描绘了半天。

  方蕊是知道她这个姐姐的,但是从来没有见过。

  那是她爸爸前妻的女儿。据说当时离婚时候,前妻拿刀架在脖子上,逼着把女儿的抚养权夺了去。一个没有工作的女人,带着个孩子,颠沛流离

  爸爸每年都汇抚养费过去,可一直杳无音信

  要不是妈妈这儿提起,她还真想不起来自己有个同父异母的姐姐了。

  “跟她妈长得真像......”孙玉兰还在叨叨。

  03.

  “听说你快流产了?被我吓的?你也太胆小了吧!”

  “好好保重身体哦,还有更大的刺激等着你呢!”

  那个号码又发来短信了,方蕊就看了一眼,就气得把手机扔掉了。

  究竟是谁?连她的一举一动都知道,难道是身边人?

  孙玉兰从病房外进来的时候,看到面色铁青的女儿时,吓了一大跳。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肚子不舒服吗?要不要叫医生?”孙玉兰一脸关切

  “没事儿…”方蕊本不想让妈妈担心,却被自己的眼神出卖了。

  孙玉兰看到了女儿扔在一旁的手机,还没锁的屏幕暴露了方蕊掩盖的秘密,顿时怒不可遏

  她这个暴脾气,怎么能忍受有人欺辱她的女儿!孙玉兰立马用自己的手机回拨。输入手机号的时候,她便发现问题

  “又是这个电话?这人是谁?这一个多月,天天半夜三更打电话骚扰我,这会儿还欺负到你头上来了!”

  “妈,你说什么?这个人也骚扰你了?”方蕊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正在慢慢向她笼罩过来。

  “肯定是个女人。你们陈林最近有没有不对劲?”

  方蕊使劲回忆起来。她检查出怀孕的时候,陈林手上正好有个大项目进入到最后阶段,每天都早出晚归。她体谅还来不及,怎么会去怀疑呢?

  是这个短信,才让她警觉起来。

  她必须弄清楚。所以她决定,不再告诉陈林短信的事。

  接连几天,方蕊都收到来自那个陌生人的短信。尽管这几天陈林每天下班后都来陪着她,可她还是忍不住怀疑,忍不住恶心

  方蕊的孕吐越加严重起来,一滴荤腥都见不得。嘴里全是苦的,连胆汁都快吐出来了。药水开始挂得越来越勤,人越发地消瘦下来。

  孙玉兰寸步不离守着她,陈林也住到了医院里

  短信消失了。

  方蕊越发觉得,陈林跟这个发短信的女人,绝对有关系。

  04.

  医生告诉方蕊,要想对孩子好,就必须好好吃东西不然就算是大罗神仙,她和孩子都有可能被完全拖垮。

  方蕊知道,自己的病,是心病思虑太过。

  孙玉兰没日没夜地照顾女儿,很快就累得叫苦不迭了,只好叫来方蕊的爸爸方建林。

  谁也没有料到,她同时也叫来了一颗重磅炸弹

  方建林很快就收拾行李过来了。送他过来的,就是方蕊从未见过的姐姐。

  “哎哟,我的宝贝女儿,你怎么瘦成这样了?”方建林一进门,见到瘦脱了形的方蕊,心疼不已。

  方蕊没有回应爸爸,只是苦笑了一下。她的注意力都被眼前这个姐姐吸引了。

  她注意到,刚刚爸爸拿开姐姐挽着他的手,奔向病床时,姐姐原本笑盈盈的脸突然阴沉了下来。虽只一瞬,她却看得清清楚楚:那是明显敌意

  “哦,蕊儿,这是你的姐姐,方莲。”方建林把姐姐拉过来,又回头对她说,“方莲,这就是爸爸给你说过的妹妹,方蕊。”

  “妹妹......”方莲伸出双臂虚抱了抱方蕊,又扯开嘴角似笑非笑地说,“我现在可不叫方莲,太土。叫我Vivian吧。”

  方蕊不禁打了个寒战。方莲的声音里,分明透着寒意

  方建林咧着嘴尴尬地打着哈哈:“Vivian,好听好听。”

  “怎么把她带过来了?”孙玉兰轻声嘟囔。

  正好这个时候,陈林下班过来了。他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像是有什么喜事,连脚步声都洋溢着愉悦

  “老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还没说完,陈林就看到了方蕊床边的女子,突然一下子面色煞白,“Vivian,你,你怎么在这里?”

  “哈,陈林,我们真是有缘.恭喜你拿到项目。”

  “你们认识?”开口的是方建林。

  “爸,妈,老婆,Vivian是我们......我们公司新项目负责人秘书,我们刚…...刚认识。”

  看着陈林的脸色,还有这结结巴巴的解释,方蕊冷笑了一声。

  “陈林,爸妈饿了,你先带他们下去吃饭。我跟姐姐好久不见了,我想跟她叙叙旧。”方蕊对陈林吩咐道。

  “老婆……”

  “哎呀,陈林你就快去吧。我可是方蕊的姐姐,还能吃了她不成?”方莲故意亲昵地推了推陈林。

  孙玉兰好像看出了些什么,一步三回头地走了。她有些担心。

  05.

  “你就是给我发短信的那个人吧,陈林的小三,是吧?”方蕊沉了沉气,摸着肚子淡淡地说。

  “真聪明,不愧是我的妹妹。”方莲笑起来,没想到她竟然这么爽快地就承认了。

  “为什么?”

  “妹妹,陈林可真是个贱男人,他在我床上的时候总是说,你怀孕以后不准他碰,他可早就耐不住寂寞了。”方莲答非所问

  “这种男人你也上,你不是更贱?”方蕊吃吃地笑,满是嫌弃语气激怒了方莲。

  “我贱?看来你不知道,最贱的可不是我…...”

  陈林是在饭桌上被护士的电话喊回病房的,回来的时候方蕊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

  而方莲,早就没了踪影

  护士告诉他们,孩子没保住,方蕊大出血正在抢救

  手术室外,陈林蹲在地上,双手狠狠抓着头发后悔不迭

  方妈妈泪流满面,一拳一拳使劲捶打着方爸爸:“都是你的好女儿,都是她!是你带她来的,是你害了我的蕊儿…...”

  不知道等了多久,方蕊被护士推出了手术室。

  麻药散尽,方蕊徐徐睁开眼睛,看到守在床前的这些人,她只觉得无味,背过身去,再不说话。

  爸爸妈妈好话说尽,也换不来方蕊的一句应答。

  陈林把工作交接好,替换下了岳父母,寸步不离方蕊,生怕她会因为没了孩子想不开

  可他却还是疏忽了。

  在一个午后,方蕊离开了医院。

  坐在去北方城市火车上,方蕊给父母发了消息:“不要找我。”

  而发给陈林的,是一份离婚协议

  她没办法忘记,那天,方莲砸给她的那个炸弹。

  “你不知道,最贱的,是你妈,你亲妈。”

  “要不是你妈当年当小三,把我爸骗得跟我妈离了婚,我妈会一气之下嫁给一个人渣?要不是你妈步步紧逼,我妈会得抑郁症?你知道这些年我过的什么日子吗?我没有爸爸,每次那个人渣打我和我妈的时候,我就发誓,要让夺走我父爱的人付出代价!”

  “呵呵,你们一家人那么幸福,凭什么?那是你妈抢走的,我势必破坏!”

  “陈林不是好男人吗?我利用项目,他还不是乖乖上了我的床。”

  “你妈最爱的不是你吗?我就想看看,她看着你遭罪是什么感受!看着你被背叛,她有没有一点悔意!”

  “这是报应!”

  方莲是笑着离开的,笑得那么灿烂,大仇得报的开怀

  而方蕊,是在震惊痛苦中,彻底失去孩子的。

  她没办法面对这几个最亲的人,只能选择逃避

  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方蕊的心渐渐平静了些。她不再怪方莲,她也是这场纠缠受害者

  甚至,方蕊还有点感谢方莲。是方莲让她认清了陈林,知道自己所托非人。

  就算没有方莲,也会有赵莲、张莲、或李莲吧。

  管不住自己裤裆的男人,不能要。

  至于爸爸妈妈,那是他们上一辈的恩怨,她无法干涉。往后的日子,就算只有她一个人,她也要擦亮眼睛好好过

  其实所有人不知道的是,那天,方莲并没有离开。她躲在角落,看着这一群人的眼泪和痛苦,她竟然没有自己以为的报仇雪恨的快感,反而被一种莫名的情绪压抑喘息不过来。

  她有些后悔了。可能,这一场报复,从一开始,就是自己的心魔

  就是错。

  - END -

  作者:后花园姑娘子弋,一个心有暖阳的新手妈妈,用故事世间百态。首发沐儿的后花园()。

  后花园最新原创

  点击下方「 蓝色标题 」即可阅读

  在床上,我把她当成了另一个女人

  我妈跟人私奔之后,奶奶要卖我

  我的老公,亲手把我送给了他朋友

  后台发送“目录”看更多原创文章

  后花园里,

  我们聊天谈心,

  讲芸芸众生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