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朋友圈里的假精致,毁了你们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朋友圈里的假精致,毁了你们的婚姻

2019-06-24 06:45:0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别让朋友圈里的假精致,毁了你们的婚姻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的人可能特别喜欢朋友圈,也喜欢看别人的朋友圈。每个人的朋友圈,都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状态

  只不过,有的人喜欢修饰自己的生活。他发的朋友圈不一定是自己真实生活场景。那些看上去五光十色照片精致丰富的生活,并不是他当下经历的生活,而是他虚构出来的生活幻影

  陈梦结婚三年了。刚结婚的那一年,他们生活得很幸福。因为老公有钱,所以她结婚之后就没有再上班了,而是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每天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

  陈梦平时喜欢在朋友圈里晒自己去世界各地的旅行照。她还会经常晒一些美食美景。每当老公给她买了贵重礼物,她也会第一时间晒到朋友圈里。身边的闺蜜们看了她的朋友圈之后,纷纷给她点赞留言,感叹她嫁了一个好老公。

  后来,老公破产了,家里经济情况急转直下。她不得不搬出豪宅,她也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整天出去旅行,老公再也没有给她买过贵重的礼物。

  但是,她依然会坚持每天在朋友圈里发她之前拍的照片,假装自己依然过着十分精致富裕的生活。

  有些朋友早就知道她过得并没有从前那么舒适安逸,但是也都没有当面拆穿她,而是默默地把她的朋友圈屏蔽了。

  就连她的老公都看不下去了。他对她说道:“你能不能别再乱发朋友圈了,咱们得面对现实,你这样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呢?”

  陈梦反驳道:“我喜欢什么样的朋友圈,跟你无关。都怪你没本事,让我的生活质量幅度下降,你还好意思对我指手画脚。”

  陈梦一直没有办法接受老公破产的事实,她也迟迟不肯出去找工作。她不但不体谅老公的难处,反而处处刁难老公,总是逼迫他给自己买各种各样名牌衣服包包,然后继续在朋友圈里发一些看上去非常光鲜亮丽的照片。

  时间长了,老公不堪重负实在是对她忍无可忍。于是,他不得不主动跟陈梦提出离婚

  由此可见女人学会适当控制自己的虚荣心,不要让朋友圈里的假精致,毁了你们苦心经营多年的婚姻

  1、不要盲目攀比

  陈梦在婚姻里喜欢盲目攀比。她经常刷朋友圈,一看到闺蜜在朋友圈里晒了一辆新车,她就会忍不住想让老公也帮她买一辆新车。

  可是,她完全需要开车。她之所以想要一辆新车,完全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拍照发朋友圈的虚荣心。她不想让自己的生活低人一等

  女人要记住,你在婚姻生活里,不要盲目攀比,你要比就跟自己比。你只要自己过得舒服自在,就够了。你不要盲目地跟别人去攀比。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总有人过着比你更好的生活。

  既然你想要过更好的生活,那么你就应该提醒自己更加努力拼搏进取,而不是把全部的希望寄托伴侣身上。

  一旦你的存在变成了伴侣的负担,他随时都有可能远离你。

  2、不要自欺欺人

  陈梦在老公破产之后,始终不肯直面现实,她依然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里。她明明没钱出去旅行,却经常在朋友圈里晒各种各样的风景照。她明明没钱买名贵的包包和首饰,却照样在朋友圈里发各种各样精致昂贵的包包和首饰。

  当一个人整天自欺欺人,不愿意直面婚姻生活的平淡枯燥,那么她很难在这段婚姻中获得真正的快乐幸福

  无论男女,都应该学会坦诚地面对婚姻生活中的平淡与琐碎。如果你们只是很普通家庭,你们家里并没有矿,那么你们就不要在朋友圈里冒充大款,假装自己过上了非常富裕的生活。朋友圈里的假精致,会对你们的婚姻生活造成不好的负面影响

  一个人只有勇于面对真实的婚姻生活,端正自己在婚姻当中的态度,不再自欺欺人,才能让这段婚姻真正步入正轨

  3、婚姻需要精致,更需要脚踏实地

  婚姻确实需要精致,但更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努力付出

  要想让你们的婚姻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你们就要抛开杂念,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如果你们的婚姻生活暂时并不是特别地富裕,那么你们就没必要整天在朋友圈里故意营造那种特别精致奢华的生活氛围

  相反,你们应该沉下心来,认真思考怎么样才能让你们的婚姻生活变得更加幸福。你们不要好高骛远,你们可以通过勤劳双手创造属于你们的幸福生活。

  那些经常在朋友圈里假装自己过得很好的人,往往过得并不是特别地好。朋友圈里的假精致,只会毁了你们原本温馨幸福的婚姻。

  总之,你们不要让朋友圈里的假精致,毁了你们的婚姻。

  你们在婚姻里,既不要盲目攀比,也不要自欺欺人。你们可以追求精致的婚姻生活,但是你们更应该注重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地过好你们的小日子

  如果你们经常在朋友圈里发一些跟你们的实际生活完全不相关的照片或动态,你们刻意在朋友圈里营造一种看上去非常光鲜亮丽的生活,你们并不愿意坦然接受平淡无趣的婚姻生活,你们也不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与汗水,那么长此以往,你们的婚姻有可能会面临崩溃和瓦解。

  你们可以追求精致的婚姻生活,但是你们不能一味地自欺欺人,而是应该抛开不必要的杂念,共同努力,一起拼搏,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去认真过好每一个看似平凡的日子。

  只有当你们远离朋友圈里的盲目攀比和假精致,你们才能找回初心,奋勇向前,你们的婚姻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幸福和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