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生产生感觉的秘诀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女生产生感觉的秘诀是什么?

2019-06-24 21:16:42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让女生产生感觉的秘诀是什么?

  大家好好,我是雷特老师

  早在《99分的男人》我就详细地讲过:跟女生互动,最重要的是要有情绪上的波动?

  因为,只有情绪上有波动,才能影响女生的“感觉”。

  你必须要有这样的信念:你跟女生相处,一定要掌握她的情绪,让她的情绪为你波动,这样她就会慢慢对你有感觉。

  因为你很清楚产生感觉的电路,然后你去引导她对你产生感觉。

  你也可以这样理解情绪就是让女生产生感觉开关

  在追女生这个过程中,你就是主导,你掌握着一切,而绝对不是可怜的舔狗。

  如果你身边有女闺蜜,你可以去问问她:在恋爱中,女生想要的是什么感觉?

  我敢说,99%的女生都回答不出这个问题,因为在她们眼里,感觉就是感觉,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但是你想追女生,你就必须要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感觉啊?感觉是怎么产生的啊?

  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当你能帮女生理清这其中的思路,那追女生就是一件很简单事情了。不是吗?

  那么,如何掌握女生的情绪?影响女生的情绪?这就是这个问题的重点

  影响女生情绪的方法有很多,例如,故事调侃画面描述...

  在《99分的男人》我们已经有过系统教学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觉得追女生很难?

  我指导学员这么多年以来,给我最深的一点就是:多数男人跟女生相处很尴尬,聊天很尴尬,邀约很尴尬,甚至是约会的气氛也尴尬...

  整一个追女生的过程可以用“尴尬”两个字来概括

  试问这样的追女生方式,让女生何来的“感觉”?

  所以,如果你一点基本的恋爱学技巧都没有的话,建议你先充实自己,再去尝试追女生,不然,你只会中毒越来越深!

  再送大家一句话:当一个女生在你身边感觉到很“舒适”,她才有爱上你的可能

  而这个“舒适”,就需要让她跟你在一起,有一定的情绪变化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的技巧和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