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知

2019-06-25 19:30:17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清楚明白,那些流言蜚语如同麻绳混乱繁杂。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若是越计较,就越是把自己陷入苦闷之中,倒不如跳出框框,到文章吧阅读学习。不仅开阔思想,还能忘却烦恼

  做人需要自知之明饮水思源。像优秀人学习,找出自己身上的不足,加以纠正。只要使自己不去重复的范同一种错误就是一种进步。

自知

  人情冷暖,自己能够感知到。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这样只会徒劳无获,反而增加了自己的烦恼。积极主动的去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就是一件本身有意义的事情。人生总是还要继续,不管脚下的路有多艰难,这一点我很自知。与其每一天一副怨天尤人面孔,倒不如一副积极乐观面容淡定自如

  每一个人成功总是需要合适自己的方法技巧以及拼命的努力。只有我们不断地去克服苦难适应环境,不可能让环境来适应我们的。

  今日,被本市的一位高考状元感动,他的取得了730分的优异成绩。心里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人,这么好的成绩。可是,这确实是一件真实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他的一段话让我更加坚信总结出合适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努力定能成功。

  这告诉我们,想要在人生的道路获得成功,就得更加的努力。不管未来的路多艰难,多么的不可预测,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一定要更加的勤奋发挥自己的优点取长补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