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情礼节不能忽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情礼节不能忽视

2019-06-26 19:27:33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情礼节不能忽视

  叔叔儿子摆满月酒。

 人情礼节不能忽视

  现在是第二个女儿摆酒了。做人很假,只在群里群发下摆酒地址,摆酒时间

  其实这是很不礼貌的。你说省电话费吧?那你也可以私发下信息个人。没点诚意。我和姐姐意思一样。很不情愿出这份礼包。上次也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在群里象征性的说了一声,就算通知了。

  我觉得他很不尊重别人。虽然说他现在是酒店的大老板了。但是眼界却越来越高。不是看在亲人的份上。我还真的懒得去理这些事。

  后来,丈夫说,竟然他在群里也通知了,不给不好呀?好吧!心不甘情不愿的转了二百块给弟弟,叫他帮忙拿钱去。也通知了姐姐。姐姐也极不情愿地说:“堂弟做法也太不尊重人了。舍不得给亲人一个电话,就群发下让你们去送礼包。”但她也觉得,不给礼包也不好。也叫弟弟帮忙给钱了。

  中午,弟弟微信我。说没回礼。问我要不要向他要回个红包?我说不要。后来我问他,你的他有没有回红包嘛?弟弟说有。我说:“那就向他要。这个是运气问题。”

  挺难为弟弟开口的。他后来发信息告诉我说红包到手。

  不论你是年长还是年幼,有些礼遇真不能忽略的。虽然没多少钱。但这是对人最始马的尊重。谁家都会小孩。如果都是这样,在群里发条信息。那是对人人格的一种不尊重。

  我们不能总说现在不是以前。重视这些小细节。但谁想着用热脸去贴人的冷屁股呢?你不说,人家不知道你是怎么想,何况是一年都没说上几句话的。

  所以,人情礼节这方面真不能忽视,这是我们世世代代传统下来的风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人情礼节不能忽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