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情味早餐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情味早餐店

2016-11-03 作者:黄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情味早餐店

  昨日早上,与丈夫驾车去市里给汽车做保养,路经一家早餐店,便示意丈夫停车,丈夫带着很怀疑的表情说如此简陋的早餐店会好吃吗?我肯定的说,如果一个人说好吃我不会信,可是大家都这么说,于是老公跟着我半信半疑的走进了早餐店。

  早餐店真的很简陋,就是一住户禾场上用雨布搭建的小棚,地方不大,一进去,老板娘就笑着对我们说:“帅哥、美女吃点什么?我们这里有味道浓的牛肉粉/面、家常的肉丝粉/面还有清淡的鸡汤粉面,如果你们能吃辣,我们这里还有麻辣粉/面,如果要养胃的,可以尝试吃稀饭和馒头”,我们点了两份鸡汤面,老板娘招呼我们坐下,我们坐下来才发现,桌子下放了火炉,昨天的温度只有11度,还下着大雨,天冷正好遇到了火炉,顿时觉得一股暖意油然而生,毕竟人家是小店面,不是高档的。不过一会二,老板给老公端来了一碗热腾腾的鸡汤面,对他说:“帅哥,你先尝尝,看看味道怎么样?如果你觉得你女朋友不会喜欢这个味道,可以让他选择其他的,或者我们哪里做的不好,尽管建议”老公连忙说:“没事,这味道挺好,会喜欢”吃完离开后,老公说:“面里吃出了人情味,难怪你说他们的早餐不错”。(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们拿钱哪里都可以消费,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人情味却难得买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情味早餐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