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嗅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嗅春

2019-06-27 21:00:0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嗅春

  节气已是惊蛰,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北国的大地呈现欣欣向荣景象柳树绿了,春花开了,空气中弥漫着花的香气沁人心脾,漫步在花丛中,让人留恋忘返,心旷神怡

  站在季节的端口,聆听岁月心语,我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你听,春天脚步近了,你看,春天就要来了,春带着明媚,将阳光洒向心海,春带着生机,将希望播种人间,春带着美好,在岁月的纸笺上写下五彩的芬菲。

  走进云龙湖畔,走进我心中的伊甸园小河泊船,红灯盏盏。云龙湖岸,柳芽摇曳水光潋滟。湖岸木道,人面桃花红梅正艳。二月春风,轻轻拂面。漫步梅园,梦断江南

  穿梭在如织的游人中,徜徉在如云的花海里,掬一捧明媚的光阴,握一份深深恋情,让心开成这艳丽的花,将生活变成这春天的风。岁月不老,人生静好!

  春天是如此美好!让我们出去踏春吧!感受着春天的鸟语花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嗅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