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曾经很平淡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曾经很平淡的日子

2019-06-28 22:13:2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曾经很平淡的日子

  新明是我们寝室老大,也是我们班的大哥。许多时候他都用不屑目光看着我,然后拿出20元钱“拿着,把作业多写一份”。

  临毕业那阵,老大突然看中了胖红。于是在个月朗星稀的夜晚,新明把衣领立起,站在女寝门口,我则上楼去叫胖红。在走廊里,胖红低着头问我啥事。我说老大想叫你出去聊聊。胖红突的抬起头,恶狠狠的看着我,“你告诉新明滚蛋,如果是你约我,立马跟你走”。我把原话告诉了老大,新明上下打量着我,说了句“你瘸了吧唧的,女人喜欢你啥呀”。

  “你回寝室帮我写封情书,给2班那个穿白裤子妹子送去”。毕业后新明在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了,他的讯息杳如黄鹤。时光如刀,深刻生命之中。世事如梦,年轻萌动梦想渐行渐远。但那些曾经平淡日子,如今却成为我们记忆珍宝

  天色将晚,终于等到新明的电话,告诉我明天延边见。一周来一直关心日本地震和美篮球电视剧没怎么看。其实从好友推荐《宫》到我陆陆续续的看《宫》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才得以完整看完。谈不上喜欢,能认真看的原因一个是主演我相识;另一个原因是我熟知清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