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公变废人,险落风尘的女儿重拳殴打后婆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公变废人,险落风尘的女儿重拳殴打后婆婆

2019-06-30 23:01:35 作者:置顶&星标 来源:爱希希 阅读:载入中…

公公变废人,险落风尘的女儿重拳殴打后婆婆

  文/苏安宁

  上集说到公公发现家里人去楼空,刘姨母女带着钱跑路了………没看过的朋友点击蓝字女儿欠80万脏钱的后婆婆,骗公公卖房后抛弃了他……下方是这篇连载《阴毒公公后婆婆》所有题目链接后台输入后婆婆”也可提取全部内容

  向上滑动阅览往期题目

  第1集:吃奶的婚闹中公公被儿媳泼了一脸酒!

    

  第2集:儿媳撞见大 胸女占了婆婆的床位……

  第3集:老爸爸和小18岁的女人要占用儿媳卧 室做洞 房

  第4集:穿低胸吊带的后婆婆半夜被捉出来,当儿媳的面跪下

  第5集:卧室目睹后婆婆女儿作妖占位

  第6集:夫妻在外做了4小时!只因小姑子在家女混 战

  第7集:后婆婆母女和隔壁男人大打出手,公公为防儿媳补贴娘家要抢   工资卡

  第8集:小姑子整容后被5个壮 汉堵在房里,后婆婆假意离婚爆出公公   隐秘心思

  第9集:怀女娃的儿媳滚下楼梯公婆都不在场,到底谁是凶手

  第10集:认为生了女儿子宫就是废洞的公婆被赶出了家门

  第11集:62岁公公生二胎逼儿子儿媳卖房给他60万

  第12集:拿小姑子800张大尺度照的6个壮汉杀上了门

  第13集:女儿欠80万脏钱的后婆婆,骗公公卖房后抛弃了他

  第14集(大结局

  01

  公公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公公倒在门口时,幸好被对面住的邻居看到而及时打了120。

  公公呆呆地望着天花板,老泪正要涌出眼眶时,手机响了。

  “哎呦,蒋大叔你可算接电话了,我今天打你爱人的电话一直关机,打了几十个电话给你都没接。今天是交房的日子,你什么时候过来把你的东西搬走啊?我已经东西都打包放在箱子了。你要没空的话我就帮你放到物业中心那,你去那领就好了。”是买主打来的电话。

  出院后,公公拖着行李箱,低着头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弓着的背显得更驼了。

  公公找了间一晚三十块的破旧旅馆住了下来。公公身上早已没多少钱,这次住院又花去了大部分,如今口袋里只剩下三百块,而到发放退休金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他必须得靠着三百块撑过这七天。

  昏暗灯光、阴潮的地板发黄床单表皮斑驳脱落的桌子,时不时有几只蟑螂从床底钻了出来.

  公公低着头坐在床沿,看到自己只剩下个行李陪伴一无所有的自己,这才悔青肠子呜呜大哭起来。

  当初为什么要鬼迷心窍去招惹刘姨母女俩呢,假如没有她们的出现,自己现在还住在那宽敞明亮的那栋两层楼,虽说蒋伟和美丽对自己不是百依百顺,可从没亏待过他,更没伸手要过他一分钱。他可以悠闲地抽着烟,数着小钱,过着三餐不愁、生活无忧的日子。

  对,赶紧打电话给小伟。让他来接自己回家。父子俩打断骨头连着筋,小伟不会这么绝情对自己置之不理的。

  “喂。”

  “喂,小伟,我是你爸。”

  “什么事?”电话那头的蒋伟声音没有一点温度

  “小伟,爸被那两个贱货弄得现在无家可归了,你赶紧过来接我回去吧。”

  “跟我没关系。”蒋伟直接挂了电话。

  02

  自从给了公公六十万买下自家这栋楼后,蒋伟对他已经心如死灰,没再和他联系过一次。

  他曾为自己有这样一位父亲,觉得自己是个不幸的人。可他同时又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他有美丽,有宝宝,还有虽没有血缘关系却又胜过血缘的丈母娘一家做他的后盾

  蒋伟在创业道路上越拼越勇,因为丈母娘家对他恩重如山,他必须不遗余力地拼搏,才不辜负他们的好。甚至很多次被客户拒绝到几近崩溃,蒋伟焦虑头发大把大把掉,还是咬紧牙关寻找新的合作突破口,最终破茧成蝶,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客户的肯定

  为了尽快还清外债和贴补家用。美丽则产假刚满三个月就主动申请回去上班。

  美丽的妈妈毅然留了下来照顾宝宝,让蒋伟两口子心无旁骛打拼事业

  只要一家人一条心,便会化为宝剑,一路除妖降魔、所向披靡

  蒋伟的才华加上努力,得到了丰厚回报。这几年,蒋伟的公司运营已步入成熟运营的轨道,现在每年都有可观的分红收入。他不但早拿回了当初投资成本、还清了外债,还攒了十五万还给了美丽的妈妈。相信再过几年,就可以还清美丽娘家的五十万。

  蒋伟和美丽的生活正越过越红火热气腾腾,蒋伟很是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所以,他怎么可能因为公公现在落魄了,就又让他再回来搅浑呢?何况,他也已经不想再认这个爸。

  公公在旅馆住了两天,蒋伟一直不接他电话,也不回信息。他实在是忍受不了这鬼一样住宿环境,天一亮就退了房,拖着行李箱直奔蒋伟家去了。

  他就不信了,他真要赖在那,蒋伟还能把他赶走不成。到了今天这种地步,他无论如何都得死死赖住蒋伟不放。

  03

  一家人还在清晨睡梦中,就被公公震天响的擂门声惊醒。

  “小伟,开门!开门!”

  美丽扯上一件外套披上,匆匆跑到门口。

  “是美丽啊,赶紧给我倒杯水,我要渴死了。”说着,公公就想提着行李,顺着门缝钻进来。

  “别放他进来!”蒋伟边下楼梯边大声喝道。

  公公吓得缩回了脚,低着头可怜巴巴地站在门外。

  蒋伟走了出来,冷冷地问:“你有事说事,说完就走。”

  公公于是嚎哭着把刘姨母女俩在家如何欺负他、现在又骗光他的房子、他的钱后抛弃他跑路的事控诉了一番。说完,他手捏着鼻子用力擤了一把鼻涕,往地上一甩,手往衣角上蹭了蹭。

  蒋伟面无表情:“这是你咎由自取。你走吧。”

  直到蒋伟和美丽去上班又下班回来,公公还一直坐在大门口不肯走。

  美丽说:“我今天去中介那看了个小套间,你搬去那住,房租我来付。”

  公公不肯:“我不要。我去外面租房,谁给我煮饭洗衣服?我有家我不走。”

  美丽问他:“当初你逼蒋伟要卖掉这房子的时候,你有想过这是你的家吗?你有觉得我们是你的家人吗?不是你每一次的犯错,都有回头的机会。”

  公公低着头,嘴里一直强调:“小伟是我儿子,老子住在儿子家天经地义。”

  美丽没再理他,直接进了屋。

  第二天一早两人开门去上班,发现公公走了,兴许是他觉得再待下去也无望,所以走了吧。

  04

  美丽刚走到公司门口,就看到围了一帮人,在那小声议论着。

  美丽以为是街头乞讨博眼球的而已,没当做一回事。她正要走进大门,旁边的同事拉了她一下,凑到她耳根上说:“美丽,你看看那人是不是你公公?”

  美丽这才回头一看,公公正坐在地上,旁边竖着块硬纸板做的牌子,上面写着:“黑心儿媳陈美丽,把公公赶出家门,必遭天打雷劈。”只要有人上前问一句,他就扯住人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控诉美丽如何如何欺负他、打压他,让他无家可归。

  公公这是在家耍赖不成,就跑到公司来抹黑威胁她来了!

  美丽只觉得全身血液往头上涌,恨不得脱下脚上的高跟鞋扔到公公那张无耻嘴脸上。

  美丽闭上眼,深深吸了几口气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平复好情绪继续办公室正常上班。

  幸好,大部分领导和同事相信美丽的人品,加上之前也多少听说了公公的奇葩事,对公公的无理取闹选择漠视。极少数八卦的人过了几天后,也失去了新鲜劲,懒得再搭理公公的卖力表演

  公公见没人再理睬他,灰头土脸打算收摊走人,美丽走了出来。

  “闹够了吧?我以为你落到无家可归的下场,应该会反省自己犯下的错。我还打算在蒋伟面前给你说说情,缓和下你们父子关系,可现在看来对你仁慈就是对我自己的残忍。我告诉你,你永远都别想踏入我家大门一步,蒋伟也不会再喊你一声爸,你就一个人自生自灭吧。”

  公公突然拼命往美丽身上吐口水无赖面孔一览无遗。美丽厌恶地跑回了办公室。

  公公蹒跚地向前走,六十多年的岁月起起伏伏,在他脑海里快速地播放着,突然倒在地,口角歪斜流着口水,嘴里口齿不清地说着……

  05

  医生说公公是突发脑溢血

  蒋伟只在公公进医院的第一天来过,请了个护工后便再也没来过医院。按照蒋伟的意思,他能掏钱给公公治病,已经仁至义尽,至于感情关怀,一切免谈。

  公公出院后,被安排进了美丽找的一家养老院,度过余生

  这天,蒋伟一家三口去了一趟养老院。他们远远地看着,公公坐在轮椅上,目光呆滞晒着太阳,他现在已经半边肢体偏瘫。

  蒋伟右手抱着宝宝,左手拉起美丽的手,叹了口气说:“我们走吧。”

  这也许是蒋伟他们最后一次来看望公公,因为他们公司要迁移到省城发展,以后一家人都会定居在省城生活。

  蒋伟开着车,载着美丽、宝宝、丈母娘前往省城的方向开去。

  在经过一个街道绿灯时,美丽随意望向街边的风景,竟然看到一个眼熟身影正弯腰撅着屁股翻倒着垃圾桶,在翻出一个矿泉水瓶后,欣喜若狂地放进手边的麻袋

  美丽仔细看了看,竟然是刘姨!

  美丽多少从别人那听到刘姨母女俩过得甚是凄凉,可还是被眼前的刘姨吓了一跳:散乱花白的头发,消瘦身板裤脚挽得一高一低,浑身邋里邋遢。这跟当初住在蒋家时的光鲜相比,简直一天一地。

  那天,公公坚持要和刘姨一起去银行分钱,刘姨在路上偷偷给春玲发了信息,让她赶紧打包好行李,在车站等她汇合。

  到了银行,刘姨借口说要上厕所,并故意把随身带的包包交给公公,好让他放松警惕。她往厕所的方向走去,然后一个转身就混在人群离开了银行。

  刘姨拿到卖房款抛弃公公后,幻想着只要把裸贷的二十万还完,然后拿着剩余的钱逃到外地去,到时母女俩再找份工,也能过上安定的生活。

  可网贷就是一个永远无法填满的坑,何况他们又怎么可能轻易让她们母女逃走?

  她们把五十六万房款全部填了网贷后,剩余未还的网贷又滚雪球般大了起来。

  刘姨母女俩被追债的四处围追堵截,没人敢租房给她们,也没人敢雇佣她们。她们只好东躲西藏,最后藏身在乡下一间废弃已久的小瓦房里。

  找不到工作的刘姨只能靠捡些废品维持度日,而过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春玲,不肯跟着刘姨一起去捡废品,也完全无法接受吃口肉都要紧几天裤腰带的日子。

  她窝在狭窄潮湿的房子里开始变得易怒无常,只要刘姨稍有不顺她的意思,春玲便骂骂咧咧操着满口脏话,骂刘姨命硬克夫,又有本事生却没本事养,连累她在这世上受那么多苦。

  刘姨赔着笑脸,不敢半句还嘴。

  这天,春玲掌心向上一摊,说她要去城里吃牛排自助餐,让刘姨给她两百块。

  刘姨两手来回搓着,面露难色。捡废品本来就没几个钱,最近又不知从哪突然冒出了个流浪汉,每天一早就来到刘姨的经常活动地盘“抢生意”。

  刘姨想把流浪汉骂走,谁知流浪汉一看到刘姨就眼露凶光,刘姨吓得根本不敢靠近,只能等流浪汉走了,再偷摸着翻翻垃圾桶看有没捡漏。这样一来,刘姨的收入就更少得可怜了。她现在全部现金加起来也不够五十块。

  “妈现在没那么多钱,你过几天再去吃牛排吧。”刘姨带着讨好的表情,小声对春玲说。

  春玲不依,非要现在马上立刻就要去吃。

  她见刘姨迟迟不给钱,干脆走过去直接对刘姨全身上下的口袋搜了个遍:“你别给我装,赶紧把钱给我!”

  春玲数着从口袋里搜刮出来的钱,都是些五毛一块的,总共才四十二块五毛。春玲见自己的牛排吃不成,气得把钱扔到刘姨脸上,扬起手就打了刘姨一巴掌:“没用的老东西!”

  刘姨捂着热辣发烫的脸,震惊地望着春玲,不敢相信自己掏心掏肺养大的心头肉,有朝一日竟然会打她!

  这哪是女儿啊,明明是一头被喂养了二十几年的恶狼,一旦没满足它的需求便连肉带皮要把自己吃掉!

  刘姨彻底寒了心,操起靠墙的扫帚就往春玲身上砸去。春玲被打得嗷嗷叫着,刘姨的行为更加激怒了她,厮打中春玲抢夺过扫帚,揪住刘姨的头发就往墙上撞。

  刘姨毕竟没春玲的身板大块力气也不如年轻人,很快就失去反抗力,顺着墙根滑坐在了地上。

  春玲却打红了眼似的,继续往刘姨的脸上呼着巴掌:“让你打我!还敢不敢打我!还敢不敢打我!”

  刘姨被打得嘴角流血,绝望地闭上眼睛流着泪。

  自那以后,母女俩一言不合戾气的春玲便习惯性暴力奉陪,刘姨身上常常是青一块紫一块,却连买药酒的钱都没,只能是咬着牙硬扛着。

  只是能扛多久呢?刘姨心里也没底,哎,能苟活一天是一天吧。

  美丽看着今非昔比的刘姨,心里一阵唏嘘。这时绿灯亮了,蒋伟踩上油门车子继续欢快地向前奔跑。

  每个人,昨日自己选的路,就要承担今日结的果,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因为,生活也如车轮滚滚向前,没有岁月可回头。

  全文完)

  亲们,今天14集已经是《阴毒公公后婆婆》的大结局了,感谢一路相伴的朋友们。如果喜欢我们的故事,请点“在看”,得到大家认可,我们的作者辛苦也会继续写更多精彩的故事给大家。

  我们的三部长篇连载都正在赶稿中,都是只写到了一半,没有完稿,暂时不发出来,作者们正对文章精打细磨,希望把最好的献给大家。

  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们先发短篇,同样十分精彩!你一定会喜欢的。愿我们能永远相亲相伴

  最新推荐(点击蓝色题目阅读)

  娘家妈还是黄 花 闺女时,给小鲜肉做人工呼吸,婆婆为此一直骂儿媳不检  点

  爱希希:资深记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解答您的生活难题,引导您经营婚恋,让您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成为人生的赢家。快去认识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