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心中和秘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心中和秘密吧!

2019-07-04 08:03:59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心中和秘密吧!

  秘密,是指不公开的,别人不知道的事情。这个秘密可能自己曾做过的好事或者坏事。也可能是自己内心的某个要求想法相信你们心中也有自己的秘密吧!而且有丰富多彩的,令人回味无穷的。下面请你们来听听我的秘密吧!但不要去告诉别人的哦!

说说心中和秘密吧!

  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妈妈在门口晒衣服爸爸工作了。因为地太湿太滑了。我便在房间里玩球。我把球向上一扔。“呯”的一声响。我把妈妈最喜欢花瓶打碎了。那时的我急得心都要跳到嗓子眼里。妈妈似乎也听到了一些响声。把头往里望了一下。我把球迅速地藏了起来。然后把花瓶的碎片放成了一堆。坐在那拼命的想办法

  我看小猫走了过来,在向我“喵喵喵”地叫个不停。我便把它最爱吃的鱼扔给它。可它还是不停的叫。我过去轻拍了它一下,跟它说:“别叫了,一会妈妈知道我打碎了她心爱的花瓶,我就麻烦了。”可我认真的想了下,这可不是办法呀,我躲过了初一也躲不过十五呀。

  我内心挣扎无比。要不要告诉妈妈呢?妈妈会不会打我骂我呢?

  我自己跟自己对话了五六分钟。还是决定告诉妈妈吧!虽然有可能会受到惩罚。但总比一直说谎下去要好受吧!

  我拖着沉重步伐走了过去。在妈妈面前停了下来,小声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小心打碎了你心爱的花瓶,你打我吧!我不是故意的。请你不要太生气。”说完我低着头,准备接受妈妈的责怪。结果出乎意料。妈妈并没有打我骂我,还夸我是勇敢承认错误好孩子

  妈妈还说,其实她一早就知道是我打碎了花瓶了,她只是当时不识破,看我怎么样去处理

  很庆幸自己做个诚实小孩

  妈妈叫我打扫干净后。我的心里终于放了下来。经历了这件事后,我发现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这就是我的秘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