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交往之后,就没必要及时回复对方的信息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人交往之后,就没必要及时回复对方的信息了吗?

2019-07-04 12:00:11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交往之后,就没必要及时回复对方的信息了吗?

  2019.7.3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是不是异地都会经历觉得“没有爱了”这个过程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感谢大家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情感求助一:

  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他回复我的消息简直就是“有求必应”,不能说都秒回,至少都在第一时间回复我了。

  前段时间,我们终于打破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僵局,——我们在一起了。

  这段时间,我发现我们聊天聊得少了,大部分都是我在自言自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给他发了一堆消息,很多都没有得到回复。

  可能有些时候他刚好在休息,没看到,可他醒来后也没有回复我,有时候回复也只是回复了他想回复的内容,这让我觉得很有落差

  去年,有一回他在忙,但是回我消息的时候还是很迅速地,我问他,“你不是在忙嘛,还有空回我消息啊。”他说,“忙也可以回消息的。”

  我听了开心极了,接着他又说了句,“只不过是看你太傻了,不想回!”我突然对这句话有点儿较真了,难道是我说了什么傻话?

  不应该呀,情侣之间不都会说很多很多的话么,我们这么快就到了“无语”的境地了么,

  还是说,没在一起之前总是比较积极的,在一起之后就觉得没必要了??

  情感求助二:

  我跟我妹妹小学高中就在我外婆家住着,我外婆外公一直照顾着我们,我舅跟我外婆是分开住的,但是离得不远。

  上学的时候我舅对我跟我妹都挺好的,零花钱啊,感冒发烧还带我们看病啊,关系很亲。

  我们两个现在都工作了,然后我外公外婆去世好几年了,我们平时只要回老家都会去看我舅,然后带的东西也不少,每次过年还会他给钱。

  我外公外婆去世后,那个房子就荒了,也没人住,现在我们老家有个政策就是,如果没人住,那个房子就要收回去。

  然后我舅就打算盖那个房子,现在问我跟我妹商量,叫我们出点钱给他,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他也有儿有女,我们也有父母,平时我父母都不会我们要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婚姻里唯一的自作主张,就是爱你

  02.7月最新(情侣)头像&背景,总有你要的风格1

  03.是不是异地恋都会经历觉得“没有爱了”这个过程?

  04.千万不要对女人哄人抱有幻想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