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交往时,那些让对方更爱你的小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交往时,那些让对方更爱你的小技巧

2017-12-18 23:30:07 作者:Richard 阅读:载入中…

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交往时,那些让对方更爱你的小技巧

  晚安

  ◆◆◆

  最近,我仔细想了想,女人容易遇到的感情问题,也就是下面这种情况,你看看是不是这个理儿。

  咱们不区分已婚还是未婚了,反正都差不多,就是已经相处一段时间的感情,你发现他对你好像没有了以往的热情,或者说你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他变心了,这个时候,你常常面临着两个选择。

  第一呢,你受不了他对你冷冰冰的,但是又不愿意分手,已婚的怕离婚自己再找不到合适的人,所以就拖着,很难受,一直纠结。

  第二呢,你不甘心曾经相爱的那个人慢慢的离开你,你想拯救这段感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着手。

  你仔细想想是不是你在感情里的烦恼都源于此,如果在你发现他对你不怎么好的时候,你果断一些,勇敢一些,提出分手,那你会避免很多烦恼。

  ◆  ◆  ◆ 

  当然啦,没有一个人愿意把自己爱很久的男人拱手让人,所以我们就有了上面第二种烦恼,不愿意分手,但也不知道如何将那个走在危险边缘的男人拉过来。

  说到底,就是在感情里没能牢牢拴住他的心。

  我们都知道,出轨的男人很渣,然而在感情里大部分男人是不会出轨的,他们一旦变心了,会先和你分手,然后再光明正大追求他喜欢的人,你会觉着可恨,但是我们往往没有谴责他的任何理由

  与其眼睁睁的看着他变心,不如提前拴住他的心,让你爱的人一生不辜负你,当然啦,很多姑娘会说,拴住男人的心非常非常的难。

  ◆  ◆  ◆ 

  还好你们认识我哈哈哈,一个既懂男人又懂女人的人,我今天教给你三个小诀窍,姑娘们听好啦。

  第一,要想在感情里或者是婚姻里牢牢的拴住男人的心,你首先要学会保养自己,不论到哪个年龄段,你都要记得捯饬自己,通过化妆,保养皮肤,提高自己的衣品,逐渐的让自己漂亮起来。

  很多人说,这哪是什么诀窍啊,老生常谈啦,其实并不是,事实是很多女人在有了爱情之后,过了热恋期或者婚姻的新鲜感,她们开始放纵自己,年纪轻轻,身材发福,皮肤黑黄,从精致少女变大妈。

  你想啊,一个男人纵使非常爱你,但每天都看着你那个样子,我想他也会受不了吧。姑娘,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这是人性,你一定得懂,再说变的精致漂亮对你来说是大好事啊,又能拴住他的心,你何乐而不为

  ◆  ◆  ◆ 

  

  第二,要想拴住男人的心,那你就去做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女人,把自己的事业做好。为什么说这一点呢?我们都知道成熟的男人都有很强的事业心,他们平时在公司里的时间比家里的都多,难免接触一些女强人。

  如果你整天在家,也不愿意去上班,就等着他养你,你们俩的认知高度肯定会出现差距,这个时候他就会不自觉地想平时那些事业有成的女人,那些和他打交道的女人。

  姑娘,注意啦,这是很危险的,所以我觉着如果你也能有自己的事业,这样你们也不至于出现隔阂,甚至你比他做的还好,拴住他的心,就是自然而然的事啦。

  ◆  ◆  ◆ 

  第三,这招有点儿坏,但是也不为过,那就是感情里的“饥饿营销”。具体就是你要在感情里稍微克制一些你对他的爱,直白点说,你给他的爱不能泛滥,我们都知道再宝贵的东西,一旦多了就腻了,感情也是这样的,如果你每天都腻着他,对他有求必应,早晚会惯出毛病来,甚至有一天他会觉着你离开他不能活,他在外边也就敢胡作非为了。

  相反,你平时稍微注意一下,必要的时候给他的爱和主动少一些,让他感觉到你的“高冷范”,就像女神对他的追求者一样相信我,这招特别好使,很轻松就能拴住他的心。

  ◆  ◆  ◆ 

  对于感情而言,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你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常有的事儿,很心酸,但更让人心酸的是,你得不到他的心,慢慢的他的人也会离开你。

  所以呢,在感情里拴住你爱的人的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说实在的,要想拴住一个男人的心一点儿都不难,简单的说,就是做好自己,让自己漂亮好看,然后做好自己的事业,不要太依赖他,最后让他明白你的爱不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在感情里把握一个饥饿营销的度儿。

  最后的最后,我要说一句,要拴还是去拴那些值得的男人。

  本文系旧文修改重发,如果觉得有道理,请给我个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