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年感情抵不过三个月:为什么小三得到的比你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年感情抵不过三个月:为什么小三得到的比你多?

2019-07-07 10:30:12 作者:明星咨询师明心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三年感情抵不过三个月:为什么小三得到的比你多?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情商恋爱实用

  第143期

  文丨明星咨询师明心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高情商恋爱实用课,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明心。

  我的一位学员,在奢侈品工作。她跟我讲了一些“奢侈品店里的不为人知秘密”,让我很是吃惊

  在很多女人想法里,都是想等到自己老公功成名就了,自己就成了富太太,可以过上白天购物挥金如土,晚上用高档护肤品保养的暴富生活

  然而,这位店员说,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作为一份工作,她甚至更喜欢那些有了钱的男人,带着小三来买东西

  当买一个很贵的包包时候,背着几年前的普通款包包的正妻会跟店员讨价还价半天,而一旁等待丈夫表现不耐烦样子催促着:

快点快点,有什么好挑的?”

  如果是小三来买包,那可就不一样了。

  小三身上背着前不久刚上新的限量款的包包,购物的时候根本不看价签,随手指着一个包就要买下来。

  一旁的“亲爱的”男人就乐呵呵地拿出银行卡,刷卡结账,无比痛快

  还有更过分的!

  我的另一位学员,是典型贤妻良母

  刚结婚那会跟着一穷二白的丈夫创业经过十几年的奋斗,不光开了家资产过亿的公司,还生了两个乖巧可爱孩子

  公司步上正轨后,她就在家相夫教子了,老公每个月给四千块家用

  没想到前几年,四十多岁的丈夫在外面养了个二十多岁的小三,给小三买车买房

  不但把小三弄到公司,还让小三占了近四成的股份

  而这位贤妻良母,却仍然拿着每月四千块的家用,连买套好点的化妆品都舍不得。

  生活的真相就是这么残酷,是不是觉得听到后非常生气却又很无奈呢?

  生气的是,为什么拆散别人家庭的小三,过得比正妻还潇洒无奈的是,这样的事情在今天的社会已经屡见不鲜了。

  怎么小三的得到的总比你多?为什么小三光享福呢?

  咱们今天就来聊聊女人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去掉自己的圣母病,付出就得有回报

  我常常觉得,很多女人能在特别艰难的情况下坚守爱情,跟丈夫一起吃苦,她们简直太伟大了!

  但往往就是这些特别好的女人,最后落得个只吃苦,没享福的境地

  问题根源来自心态没有及时转换

  有钱了,该过好日子的时候,女人自己仍然陷入对过去的回忆中,以“圣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结果只能是仅仅感动自己,却得不到实际好处

  所以,女人独立坚强的一个很重要方面就是勇敢提出自己的正当要求,并且取得与自己付出相对应的物质回报。

  千万不能怀有只付出,不求回报的圣母心态。这样只会苦了自己,便宜了那些坐享其成的小三。

  包括职场中的很多女性也是这样,只知道埋头苦干,不提加薪,甚至把升职机会也让给别人。

  等到自己实在忍不了了,就默默从公司离职了。

  有这样一句骗人的鸡汤,叫做:

“当你工作到忘掉自己,那么就是你升职加薪的日子了。”

  我的前同事小斐就完成了前者,却没有等来后者。

  刚工作那会,她底薪很低,小斐寻思着公司的晋升机制让她很满意,就留下来踏踏实实地干,别人都走了,她还留下来加班;别人不愿意出差,她主动请缨,奔赴火线。

  转眼两年过去了,跟她一起来的都升职了,她的上司还没有跟她提升职。

  别人劝她,去问问经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她没去,觉得这样不太好。

  又过了两年,自己实在是无法在这样的低薪情况下养活自己,就咬咬牙辞职了。

  后来,听同事说,她一走,也来了个小姑娘,工作一年,也像小斐一样做出了不错业绩主动找经理提升职的事,经理给她升了两级!

  职场跟婚姻道理是一样的,你不去表达,别人就认为事情本该就是这样的。

  所以应该让别人认识到你的付出,记你的好。

  别把选择权交给别人,要勇敢争取自己的利益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凡人,大部分人也没那么伟大。

  仅仅凭对丈夫的爱和责任,就能不求回报地支撑一辈子?

  我想绝大部分人应该很难吧。

  年轻时候许下的愿,总得有所兑现,如果总是被放鸽子,任谁谁都生气。

  所以在爱与被爱的亲密关系中,双方需要实际的物质回报。单方面地付出,不可能长久

  说到长久,如果你是那个只求付出,不计回报的人,你能保证自己一辈子不会对别人动心,保证自己绝对不出轨吗?当你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不敢确认了。

  我经常说女人要独立。

  独立的女人,在婚姻中为自己争取物质利益是天经地义的。甚至可以说,这是确保家庭经济安全方式之一。

  我身边有不少例子可以说名这个观点

  我一个师兄,家里老人几年前去世时留了一笔钱,夫妻两人决定一人拿一半。

  丈夫进行投资,结果血本无归,还欠了外债。但是妻子的理财却成功了,挽救了家里的颓势。

  有人说这是妻子投资成功了,也有人说这是丈夫投资成功了。

  咱先不说到底谁成功,总之能确定的是,女人在家庭经济管理上有话语权,是一件十分合理并且正确做法

  女人要勇敢争取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经济利益,因为这才是对整个家庭的负责任的做法。

  都9102了,醒醒吧!赶快抛弃时代那种男主女主内的贤妻良母的想法。

  现代女性在婚姻中不能再羞于谈钱,羞于谈及自己的付出,羞于索要自己应得地回报。

  作为妻子,你必须参与到跟家庭有关的经济活动中,勇敢展现自己的价值占有一席之地

  适当表现出自己的付出,进而表达自己的需求

  一想到取得回报,很多人大概会想到很多泼妇惯用地方式:

  提高嗓门,叉着腰,一脸怒气,口沫横飞地细数着自己在这些年为这个家牺牲了什么。

  顺手再数落一下自己的老公,捎带着吐槽一下婆家

  电视上很多垃圾家庭伦理剧都是这样的。

  咱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那个整天面对这样老婆的丈夫,你会愿意听这样的“血泪控诉”吗?

  表达自己的付出,从而获得本属于自己的利益,理所应当。

  不过也要讲究方法技巧,咱也不能得理不饶人,是不是?

  合理提出要求的基本原则是要基于自己当下的价值,不过分地提不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回报。

  不是自己的,就算拿到了也不会心安独立女性,就得这么有分寸感。

  此外,提出合理地要求,也得讲究时机和技巧。

  老公在外工作一天刚回来,听这些话肯定开心;他在专心做事,也肯定不想跟你谈这个。

  选择一个两人都有时间心情又不错地时候,把自己的合理要求俏皮地说出来,肯定会获得不一样的效果

  比如老公换上衣服后,先夸奖一番老公好帅,然后不经意地说:

“你看我今天把你的皮鞋擦得可亮了,是不是要给我一点秘书辛苦费呀。”

  想吃什么了,可以这么说:

“老公,我今天做饭发现我做出来的菜的味道总是和上次饭店吃的不一样,你再带我去尝尝,下次一定做得更好。”

  这样说的话,老公答应的概率大大提高了。最重要的,即使不答应,也不会伤了和气

  咱们的学员都是很优秀的,你能与他共苦,也要学会同甘。

  健康的爱情是这样的,幸福的爱情也是这样的!

  当然,防止夫妻辛苦得来的成果被小三抢走,咱们除了从自己身上改善之外,还要时刻提防小三。

  其实对抗小三并不可怕,我们只要静下心来分析小三出现原因就能够挽救婚姻了~

  明心老师总说:

“丈夫出轨,多半是因为你们的感情进入了倦怠期,他从你身上找不到新鲜感了。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新鲜感,让老公重新爱上你。

  聪明的女人懂得使感情保鲜秘籍,每天都能给老公不一样的感觉而不懂得这些秘籍的女人很容易让小三趁虚而入。

  那么你想知道这些秘籍是什么吗?快快添加下方小助理微信,我们教你3个使感情保鲜的方法!帮你让你老公与小三绝缘,让你的婚姻高枕无忧

  想要

  快速脱单?提升感情浓度

  打破异地魔咒,步入婚姻?

  提高恋爱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启动二次吸引挽回心爱的他?

  小助理每天都会分享两性相处技巧在朋友圈,也可以倾听和帮你分析你的情感困惑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你每天的幸福更多一点!

  本文作者:明心

  相关课程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