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天乐否认恋情:一定不要和最爱的人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古天乐否认恋情:一定不要和最爱的人结婚!

2019-07-10 20:30:31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古天乐否认恋情:一定不要和最爱的人结婚!

  作者 /她姐

  来源 /她想说个故事

  前两天,我刚被一则消息惊喜了一下,说是古天乐和宣萱要结婚了,连游艇都买了。

  搞的古宣CP一阵兴奋,直呼:项少龙,乌廷芳终于等到你!

  我的几个小伙伴也挺激动的,毕竟古仔这些年都没传过什么绯闻,且一直都是又做公益勤俭节约的好男人

  而宣萱呢,为人也挺低调。况且早年的TVB,这俩人都属于演技派,又多次合作情侣。如果真能在一起,也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呢。

  然而昨晚再刷微博,原来只是“幻梦一场”,古仔这边已然否认了恋情

  那艘游艇也是他买给妈妈的,因为维多利亚港每逢节假日都会烟花表演,而古妈妈爱看烟花,为了不拥挤人群里,他就买了这艘游艇给妈妈。

  知道真相后,虽说也挺感人的。不过不是因为爱情突然觉得有点可惜,也有点小小失望

  有网友说:这是第一次希望谣言成真呢!

  也是,很多对荧幕情侣,到真正因戏生情被曝光的那天,就是两家粉丝的开战之日了。

  然而对于古天乐和宣萱这一对,从戏里甜到戏外,演过那么多场暧昧后的错过,却让人不舍得现实也是如此。

  翻出早些年两人的互动花絮,好像凡是同框的画面,都是热热闹闹,嘻嘻哈哈的。

  有嘲笑古仔国语不行的;

  有回怼宣萱精力旺盛,话太多惹人烦的;

  有一提到对方名字,就抿嘴笑的;

  也有私下聚餐时,一把自然地搂过,还对着耳朵悄悄话的。

  合体出席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也似乎在当众打情骂俏。

  宣萱还开玩笑说,让古天乐买粒碎钻给自己很开心

  古仔竟也回复了“好”。

  后来古天乐过生日,宣萱送了个炉子给他,还说以后还送个煲给他,关键是这句“呆呆样子的煲给你,贴个你的样子上去。”

  也是很暧昧了。

  而古天乐呢,不仅在宣萱舞台剧演出时候,送上大把大把的红玫瑰

  还在《寻秦记》宣传时,跟着媒体起哄,大方吻了宣萱的脸颊

  两人的合照里,也被他P上了个太阳

  就因为很早之前,宣萱画过一个太阳送给他过,还说“冬天没有太阳,所以送这个给他,等他可以晒黑点。”

  古仔也画了一个太阳回送,形状还是爱心型的,也是意味深长了。

  只是,被扒出那么多的有爱细节,却一再被澄清说,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或许是因为真的太熟了,所以成了永远蓝颜知己

   

  又或许,不是每一部电视剧结局都是圆满的,也不是每一段感情延续就是爱情。

  戏就是戏,它成为不了现实。故事里爱得再深的男女,也会有跌宕波澜,只是会有编剧观众摆平,还一个圆满。

   

  然而回归生活中柴米油盐的相伴,生老病死规律,没有人敢说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能相安无事一辈子。

  《独家记忆》里说的那句:一定不要和最爱的人结婚。

  是有道理的。

  青年作家李尚龙写过一个故事

  一个喜欢一切新鲜事物的女孩,谈过很多次恋爱摇滚歌手主持人演员……

  感觉每一段都是刻骨铭心的,随便一个情节都能拎出来拍个电影

  作家常感叹这样的女孩谁会跟她过一辈子?

  可突然有一天,女孩告诉他,明年,她要结婚了,对方是一个大她五岁的老师

  作家不解,那个为爱痴狂的女孩,最后竟然选择了这样一个人度过余生

  女孩说,是因为跟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舒服。而之前只会在意纯粹的爱情,觉得每天笑笑就是幸福的,但在外人看来羡慕的感觉,并不足支撑全部生活

   

  的确,因为爱得太深,所以很大程度,如果两个人结婚天天在一起,就是一种虐心。

  那些激情过后的平淡,或许会真正的打败两个人,因为太爱,所以不会趋于平淡,会不停找出一堆事儿,相爱相杀。

  自由时候的我们,每次见面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想给对方留下一个特别好的印象。选择最贵的餐厅,最浪漫礼物,看最热的电影,聊不完的话题

  然而婚姻的每天照面,爱你行为就变成了,要包容你的蓬头垢面邋遢不堪;

  要去思考最大程度的节俭,连仪式感都变得奢侈

  不再有心思时间关注什么春花秋月,也不再有共同的话题可以随意消遣。

  生活不过一地鸡毛,再也不是靠“甜”就能维持的。

  我是舍不得王子公主般的童话,逼成了被婚姻打败的笑话

  如果你太爱一个人,就不要和他结婚,让他活在你美好的记忆中,倒也是一件幸事

   

  起码,在被生活折磨地愈发迷茫时,还能想想当年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在回忆拥有的一方净土

  其实很多青春电影,早已把这个不能说破的秘密,悄悄放在了结局。

  你看,《那些年》里,柯景腾终究没能和沈佳宜走到最后,前后桌时的打闹与鼓励地震时奔走寻找信号的相互关心,也不过是错过的大雨和爱情;

  《同桌的你》里,林一在周小栀的婚礼勇敢抢婚,然而镜头一转,不过是心里的向往

  《后来的我们》里,林见清和方小晓曾经深信不疑,彼此的爱情不会受到侵蚀,却也随着时间,消失殆尽,只剩下眼泪里的怀恋,和各自安好的祝福

  《中国合伙人》里,王阳在风流倜傥后,最后选择的,不过也是一个长相一般的女孩,做饭好吃罢了。

  他们在最后牵起手的,都不是挚爱的那一个,但却也成为了脑海中难以抹去的情深意重。

  也许我们在一生中会遇到两个真爱,一个适合相伴,一个适合怀念

  正像佟大为在电影里看哭很多人的那句 “适合婚姻的爱情,是安安静静就会来的,一点都不折腾”。

  而那些最后没走到一起的爱情,也不必太过惋惜

  因为没有过现实穿过的缝隙,也是永恒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现代人很难主动,但勇敢一点会有惊喜!”

  热点 | “河南女子醉驾激怒千万网友:自己作死,别连累别人!”

  情感 | “女孩子,不要太把结婚当回事

  ? 能量 | “刘亦菲,你太丢脸了!”

  你在看吗?喜欢她姐文章的话,就点这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