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姐:男友小我3岁,感觉我在跪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姐:男友小我3岁,感觉我在跪舔?

2019-07-14 22:00:47 作者:晚姐 每晚睡前故事 每 来源:每晚睡前故事 阅读:载入中…

晚姐:男友小我3岁,感觉我在跪舔?

  主播 | 傅小米  结尾曲 |  大冬 -《你没错》

  今天是给投稿#晚姐的信#可爱回的第二封信:

  我对他这么好,为什么他还是不喜欢我?

  看到这个姑娘的留言,仿佛看到当年的自己,每个陷入爱情的姑娘,都很傻很天真

  “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

  反反复复地纠结,他到底爱不爱我?

  脑海回想两人相处细节,笃定地认为他是爱我的。

  下一秒立刻找出蛛丝马迹,推翻刚才的结论,摇头告诉自己他不爱我。

  接着又几乎泪流满面,自己这么小心翼翼地维护伪装,他竟然不爱我,不可能,他只是不善于表达,是我太敏感

   01 

  相信很多姑娘都经历类似心理挣扎,我们之所以痛苦在于,被爱是一种被需要、被肯定和被接纳,是我们与生俱来需求

  当我们还是孩子时,需要母亲的爱,如果不被及时满足,便大哭大闹。

  当我们成年后,需要异性之爱,如果得不到明确的异性之爱,会自我怀疑,痛苦之感便油然而生

  于是我们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因为害怕不被爱,一味委曲求全

  给对方无微不至体贴,每一次的满心欢喜,劈头盖脸迎来一盆冷水。弄得自我怀疑:

  “我的心是不是生病了?”

  病了,还病得不轻。

  爱情就像跷跷板,在动态平衡势均力敌是最好的状态

  如果你过度付出男生心安理得接受同时挑三拣四,各种嫌弃,甚至还会觉得负担,想逃跑。

  因为你奔着结婚去的,所以特别珍惜这次机会,而男生年龄比你小三岁,加上心成熟的较晚,基本上你就成为他另一个意义的“妈妈”。

  心理学上说,他有足够的议价筹码,相比而言你处于弱势地位,加上你奔着结婚去的架势,会更多表现出自己的温柔体贴,期望弥补年龄等方面的弱势。

  所以形成今天的局面,你在追,他在跑,你追得越猛,他逃得越快。

  在爱情里,只要你愿意,每个女生都是福尔摩斯级的神探

  晚姐见过很厉害的女生,通过男朋友用的新微信表情包,发现朋友劈腿。

  只是有些人发现后,不愿接受这个现实希望别人告诉你,他是爱你的,不要胡思乱想。

  每个在爱情里的姑娘,比谁都清楚男人爱不爱你,身体最清楚!

  当你反复问自己他到底爱不爱我时,很有可能没那么爱。

   02 

  晚姐整理行走情感江湖多年的经验自恋脸),分享一些实操方法帮助缺少经验的小可爱们判断“一个男生到底爱不爱你?”

  1.社交关系认可

  如果他愿意把你介绍他的朋友,带你去见家长,在朋友圈宣布你的存在,是最高级别表达爱意方式

  把你介绍给他的社交圈之后,社会关系会给他无形的道德束缚,这种压力监督他对你从一而终

  别说什么不爱发朋友圈,很直男不善于表达,不要信男人这些虚头巴脑的借口

  晚姐前几天文章写到李荣浩和杨丞琳,李荣浩低调直男的一个人,遇到杨丞琳化身忠犬男友,凌晨的生日祝福连发四条,求婚成功立马官宣,生怕全天下的人不知道,杨丞琳是他的。

  不秀恩爱,不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不是时间未到,是感情未到,根本是没有多爱你。

  2.是否对你包容和有耐心

  不爱你的人,你买袜子是错,做早餐是错,连喝水的姿势都是错。

  爱你的人,你的调皮是可爱,吃醋是在意矫情是温柔,连脸上的雀斑生动

  晚姐在旅游的途中遇到过这样一对情侣嘈杂的候车大厅女人一边打电话一边啃辣条,男人一脸痴痴地看着她。

  兴许是10厘米的细带高跟鞋穿着不舒服,女人努嘴示意男友帮她脱掉。

  男人很自然地俯身帮她解开带子,脱掉丝袜,团成一坨,顺手塞进自己的裤兜。

  抬头的时候,正好迎上我怔怔目光,男人憨厚中带着尴尬一笑,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到女人身上,仿佛车站里没有其他人。

  当时就觉得:

  这男人是真的爱面前的这个女人,只要自己的女人高兴,她犯个小懒,撒个小娇,发个小脾气,都笑呵呵地照单全收。

  3.是否把你放在心上

  爱你的人,工作时想起你,嘴角会不自觉上扬;

  比你还清楚大姨妈日子,提前提醒你,不准你吃辣喝冰;

  吃到美食想起你,会想要和你分享,打包放进保温杯里,千里送粥也是情;

  你随口一句话都会放在心上,你说不喜欢吃葱,每次餐馆点餐时,他都细心提醒厨师不要放葱。

  不爱你的人,加班不会打电话,留你傻傻守着一大桌子菜,等他等到半夜;

  出差不会提前告诉你,自顾自拎着箱子走人,等你电话问起还特别不耐烦

  有一大堆不知道那些边边角角冒出来的妹妹,相处没有分寸,喝同一杯饮料,穿同一件衣服,还坐你的副驾驶

  最后,晚姐希望所有小可爱,都可以遇到真心爱自己的人,每天问他180遍:“你爱不爱我?”,他都不厌其烦回答

  “爱,很爱,非常爱!”

  晚上睡觉,在他迷迷糊糊之际,转过身搂着你,嘴里依稀念到:“我爱你。”

  在最不设防的时候,在生活细微处感受彼此最真切的爱。

  爱你们的晚姐

  往期信箱

  晚姐:异地恋,女生该不该放弃一切去男生城市

  晚姐:跟男朋友分手,连避孕套的钱他都要AA?

  晚姐:我才28岁,怎么就慌成这样了呢?

  晚姐:教教我,怎么倒追男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