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梦新起点,激情永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梦新起点,激情永相随

2019-07-17 09:18:34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梦新起点,激情永相随

  怀梦新起点激情永相随

  今天早上九点,我们都集齐在教四大屏幕下,一同拍摄图片视频大家口号时候非常热情激昂,大家都满怀希望与激情,蓬勃朝气开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三下乡之旅。

  前段路上非常地通畅突然间我们的汽车出现问题,当时大家也并没有慌乱司机也快速解决,二三十分钟后顺利到达基地门口。下车后,队员们纷纷表示环境挺好的,通过大家的表情感受到他们并没有对基地的条件感觉到落差,这让我心理安心了一点。接下来打扫卫生、搬行李收拾等等大家互帮互助让我觉得我们开始变得有爱了,感觉到非常的欣慰,但是也挺愧疚的是,关于午饭问题,我们没有考虑周到,吃干粮很快就饿了,我们一定会努力做的更好!

  接下来的老师和队员们的会议让我们有点措不及防,因为来到这里的实际情况与之前的有点差异,如学生上课的具体条件,基地之前告知的上课时间一天的流程等等都跟实际的情况有出入,于是开完会议我们队长团这边就开始讨论做出了调整。接下来的晚饭好吃!在这辛苦奔波的一天里感觉到了满满的爱意,非常温暖

  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来到这里,我们也一定会将最初的激情与热情保留下去。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