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灵性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满灵性的女子

2019-07-18 19:06:1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满灵性的女子

  我注定“猪”不起来,靠在椅子昏昏欲睡的我心却无法安分脑海莫名奇妙的闪现了个私奔的想法。找匹快马,配把宝剑,悄然行动,直奔江湖

  私奔是需要对象,偶一个个排除,老婆工作积极,不会抛下学生跟我跑;同学中女的本来就少,平时又不联系,临时下请柬,谁会领情呢?异性网友也不符合标准,甭看平时诈诈唬唬的啥玩笑都敢开,动真格的了,不拨打110才怪呢!至于蓝颜红颜,一时半会上哪找去呀?!有吗?码来码去,这个郁闷呀—— 江湖远 /碧空长/私奔之事/今生泡汤!

  妻子阑尾炎又犯了,趴在女儿的单人床上哼哼。因为害怕,她一直靠吃药打针拒绝手术。我坐在她身边,给她读一位友人写的文章婚事》。文章写的很感人,我读的慢,妻子时不时的打断我的朗读,问一些谁和谁是不是真爱幼稚问题

  妻子和我是通过笔会形式相识的。我们的恋爱史更多的是书信和文章的交流,我曾经欣赏她的文字。充满灵性女子禅意芬芳的文字,和这个傻乎乎不懂文学家伙怎么会是一个人

  女儿手捧作文过来捣乱,问写《冬天》怎么写,妻子不耐烦的喊:你爸是作家,别问我!女儿还没接茬,我便一脸严肃的说,你叫我写吉林的冬天还是黑龙江的冬天。女儿用困惑眼睛望着我:“有区别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灵性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