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快乐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都快乐自己

2019-11-30 03:35:1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快乐自己

  冬春之交,天气热冷交替,清明时节还有雨纷纷呢!四季交替,才有春发秋果,人生顺境逆流,在奋斗才能成熟成功莫侥幸,逆境气馁脚踏实地展望未来感受着四季有景,人生美好

  看眼前景色期盼百花盛开的时节,理解人生轨迹,每天都快乐自己哦!

  春初游湖有感

  画舟轻摇碧水

  啼鸟双飞影相随。

  桥畔垂丝一树柳,

  亭外暗香几支梅。

  冬寒浮尘枯叶灰,

  春雨未至待风吹。

  忆否蕊残花落时?

  又闻莺啼燕南归。

  辞别丙申,迎来丁酉,新春佳节不觉匆匆而过,过了春节迎元宵,昨晚在大女那里,随同二女一家,到市区观赏灯展,盏盏红灯闪亮,都有一段美好的寓意故事呢!过了年假孩子们又重回工作岗位依依惜别,包含甚多的情谊,留下珍重的祝福寄托着美好的希望,祈盼新的一年更美好

  度过漫长的冬天,今天23.34分迎来一年四季第一个美好的节气---立春!

  今年冬天无雨雪干旱的冬季,没有阻止岁月的轮替,春,悄悄的来临了!大好的天气,喜欢郊区走走,游春,观看冬末春来的野外景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快乐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