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法伴侣》—嫁给我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合法伴侣》—嫁给我吧!

2021-03-18 01:09:5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法伴侣》—嫁给我吧!

  就像每场篮球赛,都有最佳表现,它或是扣篮、或是助攻、或是三分球,让人热血沸腾,拍手称赞。每一部影片也有最佳镜头。我觉得这片子的最佳镜头,就是两对新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那一刻。

  每个女孩,穿上一席洁白飘逸的婚纱,都是世间最美的新娘;每位穿上西装的新郎,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金天和薇薇安,古大白和赫敏,终于成了合法伴侣。

  最近观看的电影中,这部电影评分最低,7.1刚看到这个数字,有点不想买票。不过,听说它是喜剧,我还是去看了,因为毕竟谁都喜欢乐呵乐呵。所幸,看完之后,还是蛮有收获的。

  比如,做工作要严谨,一丝不苟。就像移民局的老头,为了工作,要时不时突击查访金天和大白的家,甚至跟他们一起吃饭,玩耍,形影不离,只为确定他俩是否真心相爱;比如对感情,我们要忠于自己的内心,不要将就,人生大事,一辈子只一次,千万别选错了人;比如撒谎之后,人会非常痛苦。因为他为了圆这一个谎,可能会再撒一百个谎,所以我们还是诚实做人为好。

  最重要的是,前途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视最好的朋友,就像古大白不会忽视自己的好兄弟金天,他为了挽留住薇薇安,主动放弃了争取已久的偶像的面试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