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换个教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你换个教练吧!

2021-04-04 19:29:06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科目二没有学会,已经换了四个教练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被这些教练当做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也够郁闷了,而且我本来学得就慢,换了一个教练之后,得两三天适应不过来,学车真麻烦。

  第一个教练,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把我分出来了,分到了一个新教练那里。后来听说应该是这个老教练的学员太多,有应聘的新教练一开始没有学员,就分了一些给他,结果我就被分了出去。

给你换个教练吧!

  跟着第二个教练刚练了几天,也是各种理由嫌我笨。笨就笨吧,慢慢练吧。结果被一个学员利用了,她投诉了教练,结果教练以为是我投诉的,就给我换到了另一个教练那里。大队长问我愿意跟着这第三个教练学吗?我也没有办法啊,第二个教练那里肯定回不去了,人家不想要我,我跟着他,他也不会好好教我。

  第三个教练我只跟着练了一上午,确切的说没有十分钟,因为她的学员实在太多太多了,而我也不想在那里等,于是就通过她报名了VIP。想着,每天连一个小时,总能够学得快一点,多花点钱就多花点钱吧。

  我就到了现在第四个教练这里。在这里刚去的两天,还能一天练一小时,然后他也不告诉我怎么预约学时,怎么练车。只是告诉我,等他打电话通知,我就去练车。然后是三天通知一次。结果现在都四天了,还没有通知,我耐不住性子,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不通知我练车?

  结果这个教练就当场来了一句,我学员太多了,要不我给你换个教练吧。我真得很郁闷,我只不过问了一个学员应该问的问题,结果这个教练又想把我当做皮球一样踢出去。我到底是怎么了?

  不得不承认,现在驾校的教练可是真牛啊。我们花着钱请他们教我们,还要对我们摆脸色。最重要的是他们根本不按照驾校的规定来。给自己亲近的好有亲戚,各种各样走后门,让我们这些没有靠山的想练车都练不上。

  照这样下去,我花了800块钱报的VIP,还有什么意义?花钱是想学开车,想拿驾照,这过程真得让我心塞。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你换个教练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