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单身独居挺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单身独居挺好的

2021-04-13 22:08:54 作者:我会开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单身独居挺好的

  今天我妈又打电话来了,唠唠叨叨的,催我赶紧找男朋友结婚。

  我说我不想那么早谈恋爱结婚,我刚毕业,还没享受够单身独居的生活。

  我妈有点生气,说她找人给我介绍了个对象,有车有房,在县里,叫我必须抽个时间回去。

  每次打电话都明里暗里的催我,我也很厌烦。

  小时候,我觉得25岁还没结婚,就是大龄剩女了。

  现在我快要到25岁了,但是我觉得我30岁都不一定有对象。

  我是个很慢热很慢热的我女生,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我就是高冷,身边所有人都说我高冷,所以自然异性缘不咋地。

  我喜欢独居,有猫就可以,起码在下雨天打雷的时候,在夜里上厕所的我时候,有猫陪着我,让我有安全感就可以。

  其他的,我真的不喜欢别人打扰,我喜欢一个人“偷偷的”做事情。

  学习看书,不会有人会说我的字不好看,不会有人各种打扰我。

  我想吃雪糕就吃,不会有人整天在我耳边说,吃雪糕对女生身体不好……

  我真的很喜欢独处,我不敢想象我有了对象之后该如何相处,如何协调,反正就是不想有人打破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

  所以,我在不断拒绝我妈给我介绍对象,排斥过年过节,我妈给我洗脑式催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