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件暖心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件暖心的事

2021-07-10 12:24:05 作者:施金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件暖心的事

  一件暖心的事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见许多事,有令人回味的、令人不愿回味的,而在这寒冷的冬天我有了一件暖心的事。一天清晨,我早早起床准备,提着鱼竿在家里忙东忙西,突然妈妈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孩子你在干嘛呢?’我想是吵醒她睡觉了,便回答道:“我正准备去和同学钓鱼呢,下午就回来。”出了门骑着坐下单车去了校门口,可即便是冬天,正午太阳炙热,满身是汗的我却没有了先前的兴奋。原来我被放了鸽子,只好悻悻的回家了。

  回到家楼下,正当我靠边停车时,注意力被一个又蹦又跳的小身影带走了,只见一个七岁大的小女孩蹦着跳着伸手去点快递柜的屏幕,配上她倔强的表情甚是可爱,我走了上去。探手按住她的头,笑到:“要帮忙吗?”她挣着眼睛一点也不还不害怕的举起她的小手噘着嘴说:“大哥哥,我要取快递,取件码在我手上,谢谢”说着就把她的手张开伸到我面前,看着她可爱的样子便照着号码用手在屏幕上点着。叮——的一声响,柜子开了。我笑着对她说:“记得关柜子哟。” 我微笑着迈着腿朝小店走去,本来失落烦躁的心情,也舒坦了许多。

  过了会儿,当我拿着饮料出来时,却猛然看见小妹妹正蹲在快递柜旁,眼睛红红的摸着头,我脑子一懵飞似的冲了过去,到了面前我赶紧问道:“你怎么了小妹妹,是摔跤了吗?”正当我打算扶起她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令我无比愤怒却又无可奈何“这是你妹妹吧,刚有一个送快递的把你妹撞到了快点带走别妨碍我做事”,说着保安便扯着我的衣服将我往外拉。我只好一把抱起双眼通红的小妹妹顺手领起她的快递走进大堂进了电梯。

  随着我的安抚,双眼通红的小妹妹终于缓了过来,得知她家住哪儿后我便按下了电梯。当电梯门打开后我推手就要将她带出门外,就在这时,突然她一把抱住了我的腰萌萌的对我说道:“谢谢你,大哥哥”。

  人人都有善恶两面,在这大冬天里,伸手去帮助他人不也是一件暖心的事吗,要是人人都只为自己,我相信未来的冬天只会越来越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件暖心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