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惨一女的累了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惨一女的累了一天

2021-10-05 20:27:00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真惨一女的累了一天

  真惨一女的累了一天,手好痛,感觉不属于自己的了,打字都费劲,我把八字终生卦业务通通推掉了,费脑力费精力还费体力啊,而且稍有不慎,满盘皆输。

  事主昨日来问其追求者的八字,(前日也是问追求者的八字,今日来问自己的八字,对方算命看上瘾了,不过我看不来了,哈哈,所以是时候拒绝一二了)说不信对方没有钱,富得流油不敢说,但少少几千万还是有的,我不觉得他命里可以藏得住这么大的财,未到最后不可盖棺定论,搞不好一个投资就亏进去呢,不属于自己的财,怎么来的怎么回,因为成为有钱人的首要条件,要么有财库(不可在年柱,在年柱的财库如同抽屉,能装多少?)要么财气通门户,最好二者皆有。而他没有。

  聊天过程中我为何说可通过绝大部分人的命运可推断社会经济呢?犹记90年代的台湾,个个都说自己有千万身家(钱在股市)那不符合算命逻辑,这么差的八字都能有几千万?果然,泡沫经济一破碎,卖房卖车还债的比比皆是。

  现在社会也是,经济景气的时候,按摩的技师随便按按一个月都八九千,稍微努努力,就收入过万。但这两年会所一个接着一个倒闭。尤其疫情,倾巢之下焉有完卵?钱难赚,屎难吃。

  说实在话,这几年自己的收入还可以,见过收入很高的人也不少。命理师不仅看一个人的格局高低,更重要的是品味一个人的行为意识是如何转化为财富和地位的。

  所以这一篇是俗文,不食人间烟火的赶紧速速离去。

  据我所知,有的寺院的主持,名下房产比世俗的老百姓都多。当然我只知道一两个,并不代表全部。

  可是真实的世界就是这样,哪怕我是信佛的人,我也无法以伟光正的态度去对现在功利的世界遮遮掩掩。

  八字中的财富特征就是食伤和财。

  老一辈人认为钱是省出来的,实际上越省越穷。一年攒一万,攒了两三年,出点事积蓄就退回原点了。

  年轻人认为能赚钱才能花钱,实际上很多人只是透支了自己的青春。赚一万花三万,加上房贷车贷,旧账未清,新账又来了。所以现在的年轻人是月光族,不仅月光,甚至年光,年年光。

  其实真正的积累财富的观念应该是投资生活的态度。

  我说的琐碎一点。

  我认为如果真的渴望钱,应该是对生活中每一处能得到价值的事情都用心对待。

  更多的钱应该投资在能未来升值空间大的技术和知识上面。而常说的开源节流,开的是自己的能力,节流的是自己不必要的花销。

  一个人对财富应该是有态度的,你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赚的,那就要把每一分钱花到刀刃上。

  李嘉诚当年当打工仔的时候,其他人喝酒打牌,他就是去买二手书,看完再卖掉,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

  刘銮雄在没有挥金如土,和女明星传绯闻的时候。他在我这个年纪账面上有一个亿,但是他买一件大衣几千块却舍不得。

  人积累财富需要过程,但是对财富和事业一定要有态度。

  当然也有姑娘一个月赚六七千,却省吃俭用买一两万的包。也有小伙子赚着两三千的收入,逼着家人买宝马三系去充面子。

  时代在轮转,身外之物永远是身外之物,核心是个人的能力和素质。

  有人问马云,如果让他用全部财富去和年轻人交换青春,他换不换?他说他换。

  很多人以为他吹。

  实际上他再回到二十岁,如果有他现在的知识和能力,轻轻松松回到亿万富翁的宝座。

  而拿到马云千亿身家的人,会因为突如其来的财富而意识形态崩溃。

  我举个例子。

  运动员可以为了比赛而增重。胖多少日后还可以瘦多少。这是因为运动员掌握了减重的方法和经验。而很多妇女因为饮食无度,吃的胖成球,却再也回不到苗条的身材。

  开能力之源,节不必要支出之流。

  所以朋友说最近雅诗兰黛眼霜打折了要给我一瓶,也是帮我开源节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