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英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级英雄

2015-09-13 作者:龙樟三下乡 来源:龙樟三下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超级英雄

  我是你的超级英雄,做你最骄傲的英雄,我想这样一直陪着你长大。

  ——题记

  下午的第二课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忽而电闪雷鸣,随即倾盆大雨,似乎要把路上的行人淋个措手不及。朗诵班依旧诗声朗朗,朗诵的热情并没有因为雨水的到来而减弱。

  下课了,雨依旧未能消停。或许这是老天对阳曦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一个考验。校门口聚集了很多没带伞的小朋友,雨水阻碍了他们归家的步伐没有思考的间隙,和其他队员一样,我打开一把伞跑出去护着一个正抱头准备回家的小女孩

  雨愈下愈大,还间杂着2~3级的风,原本难以步行的乡村小路在雨水的浸泡下更加举步维艰。忽而,我蹲下对小女孩说:“上来吧!我背你!要不然你会淋成落汤小鸟的。”一手撑伞,一手扶着小女孩,我突然感受到了一份重量,一份很强的责任感。约略记得小女孩在我背上的话语:“老师,谢谢你!我爸爸妈妈在外工作,好久没人背我了,我感到好开心,好幸福。老师,你累不累?要不你放我下来吧,我家很快就到了,我自己能走,我可以自己走的……我怕……我怕我会习惯,舍不得下来……我自己走吧!老师……”不知道是雨势太猛还是心中暖流涌动,镜片被打湿了,道路也变得模糊了……一路上,小女孩紧紧搂着我。可能是因为下雨天,我能感受到她有点冷,我能做的只有加快脚步,希望能快一点,再快一点……(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个小天使安全到达了温暖的港湾,我们的使命也完成了。一个个脏兮兮的队员充满难以言表的喜悦,我想将这段记忆永远温存着。小朋友们,下雨天记得带伞,我们会为你们保驾护航,别怕,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们,一起成长,我们愿意做你们的超级英雄,做你们最骄傲的英雄!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阳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级英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