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已远走天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已远走天涯

2015-09-1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已远走天涯

  时光流转,你终成我一抹回忆,再也不曾拾起。——题记

  流年的印记,刻满了你的影子。多少次梦里相逢终风花一场,多少次夜里远望终雪月过往。为何,我总是挥不去你揉碎的月光?为何,我痴痴立于窗前却泪水涟涟?

  你的笑容,穿过深邃的夜空,在清风朗月中忧伤着我寂寞的夜晚。望不见你远去的身影魂牵梦绕,走不进你心头深处惆怅满怀。是怎样的前世爱恨才有了今世的忧伤落寞?

  我不知道,这浓浓夜色是否再次让我添一道浅浅伤痕。月光下的树影婆娑着我的心事,这一曲今世的风月我该怎样在指间婉转?泛黄的相思越扯越痛,越痛越扯。(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思念在流逝的时光里渐深渐浓,多想它燃尽成灰在我的记忆里走出。而今,却随着岁月的行走一次次浮现在眼前。想你了,却只能在这漫长的夜里留一声叹息。

  今夜,我为你倚窗独伤,缘来又缘去也走不出心头的一抹怅然。你的一笑也终将是流年的一场过往。荏苒的岁月,没有带走我的思念,却让落寞爬满了心间。

  推开窗子,一缕清风拂面,似乎有你的味道在远处飘来。鞠一捧柔和的夜色,静听窗前呢喃的花语,这妖艳一季的花朵芳菲一时也会如你离去一样落红成殇。

  红尘幽梦,痴了岁月;岁月迷离,断了情结。几度落花流水,几许闲愁情思,都已化为纸鹤,远走天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已远走天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