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5-10-01 作者:文情 来源:文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十二年的相知相爱,我们从初相识到熟悉彼此的一点一滴,我们都在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那个骄傲任性害怕受伤的自己。十二年的相处,我们时时刻刻想着征服对方、改变自己,常常被对方的自卫伤到,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对方征服,渐渐改变了自己。

  十二年的你来我往,让我们心甘情愿地放下所有戒备,捧出自己的真心,弃械投降。有些爱情甜蜜妥协包容到矛盾渐生,相互挑刺。有些爱情从吵架逗趣到渐渐包容对方,所幸,我们属于后一种。

  女人一生追求的就是自己爱上的那个男人有多么爱自己,却往往被感情折磨得死去活来。不是因为不爱,只是不懂得如何去爱,女人自以为很了解男人,男人自以为很懂女人,可是最后彼此都累得筋疲力歇,才发现原来谁都不懂对方,自以为的了解只不过是误解而已。

  两个人生长环境不同,性格不同的人,产生爱很简单,只是一刹那之间,相互被吸引了。而懂,就困难多了,否则怎么会有磨合几十年相互之间却从来没有懂过的怨偶呢?

  于是,在爱中伤过痛过的人,开始明白一个道理:懂比爱更难做到。

  懂对方的人,会用对方需要的方式去爱;不懂对方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这便是区别。而不懂自己的人,纵然千般讨好,万般付出,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要什么。到最后,爱越深,折磨就越深……。(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幸,大海还是懂得我想要什么的。

  有人说,男人是女人的学校,好男人是让女人通过自已认识世界,坏男人是让女人通过自己否定世界。

  大海,谢谢你,带我认识这个世界。

  感谢生活时光流逝,却没有冲淡我们的感情。在日日平凡的生活里,我们的感情从相互吸引到渐渐融入彼此的骨血,我们无比了解对方,却又时时能够感受到对方身上的变化。我们充满了期待,总能以欣赏的目光去看待这一切。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很想写下一点什么,以后再看的时候,可以重温一遍此时的心情

  可是,平时洋洋洒洒的我,此刻却笔拙了。

  心里只有满满的谢意:亲爱的,谢谢你,谢谢你的爱,谢谢你这一路陪我走过,谢谢你一直牵着我的手。写到这里,突然情绪失控,禁不住热泪盈眶,风风雨雨十二年,想起你每晚睡觉时将我怀抱,常常在我睡意朦胧时献上你的轻吻。

  一路走来,我们饱受风霜,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人和事,我真心真意的谢谢你,一直这样对我好。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加倍对你好,把我们的感情经营到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