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无尽头,坚持方能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路无尽头,坚持方能成功

2015-09-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路无尽头,坚持方能成功

  当无尽的黑夜,吞噬了晚霞的绚烂,埋没了黎明的曙光,心中仍有希望在向远处张望,我知道,路无尽头,仍要坚定的走下去!残存的信念,会支撑心中的梦想,为了所有的期望,永不放弃疯狂!

  再艰难的路,也要勇敢的踏出一步,然后一步步继续前行,不论多少的坎坷,不论留有多少的创伤,也要选择坚强!没有人去在意你的脆弱,软弱换来的是嘲笑,你只有微笑的选择坚强!用你的心,维持着你的倔强,追寻着你的梦想。当所有的奢望,换来无尽的悲伤,当所有的信念,变成无尽的迷惘,也要坚定自己脚下的路,永远的去追求,前行者,路无尽头!

  路无尽头,向着那个心中的目标,一步步前行,再苦再累,也不要放弃,不论迷茫绝望,还是失落彷徨,都不是你选择放弃的理由,只要你肯坚持,路就不会有尽头!只要活着,就该把那条路走完,伴随你的,不只是那些失落的伤痛,还有风雨之后的彩虹,绚烂夺目,光鲜逼人! wWw.wenzhangba.cOm

  之所以会放弃只是因为自己不想去坚持了而不是无法继续走去,既然路存在了,就说明以前有人走过,你觉得无法继续走下去'只是你自己的问题,其实'别人能走的,你一样可以,你并不比别人差,你想走,路就有,很多时候,只是你不愿再坚持了。永远都记住不是路不能前行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坚持自我,拿出当初下决心走下去的尽头,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的脚步,坚定的走出去,只有走过之后,才有资格评论,是对是错,没尝试过,没体验过,就轻言放弃,没资格说难!

  半途而废的人,撑不起坚强!不敢面对只能说明你的软弱!如果一开始就认定自己不行就别去选择,没有哪条路是平平坦坦的,选择了就该勇敢去把握!当初的激情哪去了当初对梦想的坚持哪去了,如果现在说不可以,你的付出你的努力干嘛了?白白浪费自己的心血,这样值得吗?做事别让自己后悔,如果你现在已经后悔了,那么,别让后悔继续,你还是你,只是缺少了对目标的坚定'你的动摇,是因为付出的努力不够,如果你全力以赴那么,就不会有遗憾,也不会感到后悔!

  要么别去选择,不给自己希望,要么别去放弃,努力实现梦想。哪怕努力过程中,弥漫嘲笑彷徨,哪怕坚持过后,成功不敢想象。也要笑着接受忧伤,不破灭了梦想,勇敢而坚强!路,无尽头,走下去,才是天堂!

  路无尽头,用你的倔强,撑起坚强!

  路无尽头,用你的脚步,踏破迷茫!

  路无尽头,用你的微笑,保持坚强!

  路无尽头,用你的信念,突破迷惘!

  路无尽头,用你的坚定,赶走彷徨!

  路无尽头,肯付出,就能不辜负期望!

  为了心中的能,不要停止前行,未来不确定,唯有坚持,才能绽放光彩,铸就辉煌!

  作者挚爱风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