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滋味

2015-09-29 作者:陈年旧事 来源:陈年旧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的滋味

  今夜有雨敲窗,思绪万千,辗转反侧,难以成眠。

  回想我们爱的历程,有伤感,也有过猜忌,更多的是无尽的幸福欢乐。譬如,现在。

  是你,你的善良,你的忍让,你的宽容,你的关怀,你的信任,还有你那绵绵的爱,让我懂得了爱的真谛。

  若爱,不求一辈子的浪漫,只想一辈子都能感受彼此的温暖;不求一辈子的缠绵,只想一辈子都能有你相伴!

  有人认为爱情应该是轰轰烈烈的很不简单,在我看来,能够与你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爱。

  原来以为幸福离我太遥远,爱上你后,我时时刻刻用心去感念,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们共处的点滴里。(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爱,让你住进我的心里,永远的!对你那份深深的爱让我变得越来越简单,简单得只有思念,只有挂牵;与你相爱让我感觉越来越幸福,幸福得偶尔甜蜜,偶尔感伤。

  觉得此生再也无欲无求,远离风月,只因我们心已相连;从此无怨无悔,百折不回,只因你我情已刻骨。

  常想,我们已爱到深处,纵是无言也是深爱;情到浓时,即便分离也是不舍。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下一次美好的开始。因此,我不求彼此拥有,只愿能与你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烂,只愿你我心灵永相伴。

  人世间最真的爱,是两个人心灵深处迸发出的共同语言。那么,今生我不求繁华三千,只求一心一意;不求轰轰烈烈,只求不离不弃!

  爱你的滋味,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