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睛透露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睛透露的秘密

2015-11-06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眼睛透露的秘密

  这几天在兜转在银行、地铁、医院、行人路上,因心情不象以往的急燥,便偶尔四处张望下身边或远或近的人;

  人的经历、年龄、穿着,有时可以成为别人判断的依据;但在25岁以后,自己脸上的表情、自己的眼睛及自然流露出的神态,却骗不了别人。

  年龄、经历、经验、穿着,可能让你误判断初次相识的人;

  但经历过岁月沉淀的人,停留在面部、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是否善良、是否偏执、是否善变、是否可靠,却基本是真实的。(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这也是我们常说的岁月留下的痕迹、工作环境改变的气质吧。

  所谓成长,就是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闯荡时,有一种内在的充实、这种充实,有助于我们在社会领域里更具创造性,还使我们变得更善于深思熟虑、更有洞察力,更有追求,同时变得更为喜欢未来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睛透露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