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动心弦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动心弦的声音

2015-11-0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牵动心弦的声音

  牵动心弦的声音

  时光如白驹过隙,回首成长的道路,犹如一首唯美的乐曲,有离愁,有欢乐,也总有那牵动心弦的声在指引着我。

  记得初三那年,我每天总是忙来忙去的,由上要早早起床,晚上又要贪黑到半夜。奶奶每次见我,我也没能和她说上几句。冬天,天气冷了,爸爸把奶奶接到家里,我十分高兴,但我总是忙于写作业,也没有时间照顾奶奶,把倒是奶奶还把我当作一个长不大的小孩,给我买来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给我做丰盛的佳肴,我的心里有说不尽的感激。

  冬天,天早早地就黑了,像是谁不小心把黑墨水撒了上去,等到我放学时,路灯己亮了起来,灯光微淡,那暗淡的灯光好似火苗,给我带来了温暖驱散了对黑夜的恐惧。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不时注意着脚下,看着身旁嬉笑打闹的孩子如今也被父母牵着手,老老实实跟在父母身旁,我默然一笑,不过转念间我想,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想着想着,那寒风似乎也惧怕了强大的我,离我远去。这时,一双温暖又亲切的大手出现在我的眼前,手中拿着一件厚衣服,我抬头一看是奶奶,我来不及被这温暖的一瞬而感动,担心地问奶奶:“这路多滑呀,您怎么下来了。”奶奶说:“没事的,下来给你拿件衣服。”我说:“奶奶您以后走路千万要小心,我不冷,您就不用担心我了。”边说着,我边拉住奶奶的手,扶着奶奶。心里的温暖足以融化冰雪,足以抵抗寒冷。那一双温暖的手,那一句担心,关怀的问候,那一个关心的举动,是牵动我心弦的声音。(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夜色下,我在明亮的房间奋笔疾书,突然,门轻轻地开了,是奶奶在门外,我停下笔问奶奶有什么事,奶奶关心地说:“我没什么事,你早点睡吧,要是饿了这还有点心。”我点头说:“知道了。”终天,我把作业写完了,疲倦的我只想立刻倒头就睡,当我躺在床上时,又听到门外轻轻地的声音,但一会儿就又听不到了,我打开了门看到奶奶的背影,那一刻,心里流动着温暖,那轻轻的声音就是牵动我心弦的声音啊!

  成长的道路如一条幸福的街,沿途采集着点点滴滴的幸福,最后汇成了那牵动我心弦的声音。奶奶,谢谢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牵动心弦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