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就是那么个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就是那么个事

2015-12-05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原来你就是那么个事

  年初,离别三十年的同学举行了一次大聚会。三十年来,有那个同学是你最想见的? 不要说很多人,只能说一个人,他是谁呢?我想,肯定是和你发生过一段事情的人。发小?闺蜜?同桌?朋友?情敌?对手?

  三十年,看似很长,实际很短。弹指一挥间而已。

  如果你不是筹委会成员,三十年前的同学,你还记得多少?还对多少人有印象?就是身边经常碰到的,你是不是能一口叫出他的姓名?

  同学聚会,也有一些尴尬。有一些是没有印象,有一些是对不上号,张冠李戴,还有一些是变化太大。当然,大家是彼此彼此。没有预先的预习,谁也认不出全班的同学了。但是,发生过的事,大家还记得。像做假餐票的事,大家一生铭记。

  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了。就是二十年前的事,十年前的事,也是一样。有些同学,街上碰到,相互问候,但永远想不起她是谁。她知道我是她同学,我也知道她是我同学,仅此而已。还有一些客户,一些同事,一些邻居,都是一样。没有发生事,就是没有事。(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有一些人,他们见我就能喊出我的名字,我却叫不出他们的姓。我知道,他们能记得我,是因为我办过一些实事,那些事,永远留在他们的心里。记得一个人,关键是要有一个故事

  几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算一瞬间。如果一百年后,二百年后……一千年后,二千年后……一万年后,二万年后……谁也不会记得你。

  多年以后没有人能记得我们,现在有人记得我们就好。

  在你有能力时,就做点大事;没能力时,就做点小事;有权力,就做点好事;没权力,就做点实事;有余钱,就做点善事;没有钱,就做点家务事;动得了,就多做点事;动不了,就回忆开心的事。我们肯定会做错事,但要尽量避免做傻事,坚决不要做坏事。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只有发生一点什么事,大家才会记得,原来你就是那么个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