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意

2015-12-07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意

  天意不可违,你信吗?

  有人研究中国的离婚率,说是一路飙升。目前,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三十七。就是说,有三分之一强的人离婚了。看看我们周围,感慨更多。我一朋友,他原来的老婆,有三姊妹,全部离婚。对于她们三姊妹来说,离婚率是百分之百。而且,她的一个妹妹,再婚后又离了。一些朋友,老同事见面,开口就是换老板了吗?有的很骄傲的说,换了,换了一个好老板,一个大老板。搞得没离婚的,好像吃大亏,见不得人似的。妻他们也是三姊妹,姐妹加一个弟弟。她们三姊妹,家庭都很稳固。姐妹两家,是普通的工薪阶级,过着最普通的日子,虽说穷一点,也开心幸福。弟弟通过努力,在广州安家了,成为了他们三唯一的中产阶级。

  妻她们三姊妹的家庭凭什么就能稳固?我听过岳母讲过他们的故事

  岳母说,在他们快成人的时候,她找算命先生算过。哪个姑娘要嫁到哪个方位,找一户什么样的人家,父亲有几弟兄,男孩有几兄弟,都有说法。儿子找媳妇,在哪个方位,也有说法。我记得,小弟找女友之前,岳母就说,他的小孩没有舅舅喊。后来,果然如此。他找的爱人,只有姐妹俩。(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去年上半年,我的一个研究预测的朋友给我打来电话,他告诉我,说我的小孩今年婚姻动了,要找女友,要结婚,到时不要忘记接他的客。当时,我还将信将疑。过了不到一个月,美梦成真,孩子真的找女友了。

  本来,我们做大人的,真心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一个城镇的女孩,最好大人是能够有工作,老了能有退休金的。你看看现在的城市居民,大多靠退休老人养活,自己的工资基本不动,不用几年,生活富足,有房有车。我翻开四柱预测看了看,我儿子命中注定的是一户比较贫穷的人家,而且,他还应该远离祖屋,到女方安家。在谈到婚事的时候,女方果然提出来了,我也就一一应允,命该如此。

  有人总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当老天爷为你安排一个女人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见或者不见,要或者不要。老天爷没有为你考虑你的对象有多漂亮,有多富裕,那不是他的安排范围。他只是为你安排一个能过一生的伴侣。当然,你过了这个村要等下个店的时候,那你就要赖心等待了。如果你不愿意等,非要强人所难,那等待你的,就只有离了。

  上天不会每天都给你安排,他很忙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