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羡鸳鸯不羡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羡鸳鸯不羡仙

2015-11-24 作者:灵青 来源:灵青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羡鸳鸯不羡仙

  寒霜孤雪,烟鸟还家,不知生修尽,只事几半天。

  独怜风去,幽古道边,不明缘几何,只会自人间。

  岁月沧桑,风雨消声,回首人间真情至,不了风吹尽。

  俗世人间几因,与之阴阳两边,窗内外,断桥旁,握手相知知几意,缘起不相灭。

  前世因,今世果,奈何阴阳两世人,斩不断,相思绫。妖魔道,人间道,两世孽缘共相伴,终正果,无量渊。

  今生不知后世意,往来独守向缘行。(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夜中寻,梦中缘,只多意,终无悔,孟婆汤,真中假,入轮回,续前缘。

  昏暗孤灯,暮然回首,又一芳花渐远,悠然寻觅,梦如虹,相此千里。

  道是三千弱水,繁花持杯独醉,不愿忘与红尘,约定今生,朝朝暮暮,万花幽若至此,相扶共护。

  与之至真,情始入深,忆起前世今生,假轮回,愤抗孟婆,命中至此真相随,摔打忘生汤,生死不弃。

  春生行云暗日,月夜空晴星耀,君酒剑斩愁肠,妾舞心寂苍凉。生死凄凄两行,泪织红绫阴阳。拆不散离醉人,打不开结鸳鸯。

  倾心护,情两人,心悬执手系双间,隔海有情念相牵,远相离,茫无情。

  两世相依情满间,

  相思相守伴年华。

  鬓发斑霜终相护。

  只羡鸳鸯不羡仙。

  ——灵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