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雅

2015-12-0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优雅是静美的花,不管立于高贵的花盆,还是开在残垣断壁,都默默吐露芬芳,绽放明媚。

  优雅是清澈的水,可以平如明镜,倒影高山大树,也可以水滴石穿,笑对坚硬磐石。

优雅

  优雅是流言蜚语前的一个微笑,是倒喝彩时一个微微的弯腰。

  优雅是掌声里的谦谦之言,是鲜花簇拥中的嘴角轻微上翘。

  优雅是淡品香茗,是听风数雨,是暖阳里阅读,是夕阳中赏曲。

  优雅是对爱人的深情,对孩子的关心,对长者的尊敬,对朋友的真心。

  优雅是有韵昧的举手投足,有深度的一颦一笑。

  优雅装不来,也扮不了。

  优雅是一种美,一种坦然,一种睿智,一种淡泊。

  优雅需要内涵。漂亮不等于优雅,靓丽的脸孔,曼妙的身材,若缺失内涵,也只是瞬间的美丽。优雅的人气质如竹,高贵脱俗,即使是身着一袭布衣,也会有不凡的感觉铸就美丽。

  优雅需要善良需要有爱。一个不会扶弱爱幼,斤斤计较,刻薄,喜欢倾轧与争斗的人,一定缺失温柔,没有细腻丰富的情感,无法爱人爱生活。(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优雅需要独立。攀岩的凌屑花,再美丽,也难以优雅;依附的小鸟,再可爱,也优雅不起。缺乏独立,终究缺乏自信,难以飞扬神采。

  优雅需要淡定从容。喜欢张扬,动辄大惊小怪,难以恰到好处隐藏自己的人,与优雅距离太远。只有看淡得失,宠辱不惊来去无意,心安神静,优雅才会随之。

  优雅也需要外表的美丽。倘若整日衣冠不整,不修边幅,无论怎样也同优雅联系不上,但优雅也不是奢华,不是潮流,更不是打扮得花枝招展,而是得体的服装,适合自己身份的打扮。

  优雅很平常,优雅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

  优雅就在平凡的日子里,在忙碌的工作中,在悠闲的浪漫里,也在诗情画意间。

  优雅不是与生俱来,需要在生活中培养和修炼,坚持独立,保持爱心,注重形象,多读书,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

  优雅其实离你很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