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我的祝福就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我的祝福就在!

2015-12-3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曾经厚厚的日历本,只剩下了最后一页。有风吹过,它轻轻飘起,让人想到单薄两字。

  电视里正播放着跨年音乐会,鼓点、欢声笑语若隐若现。

你在,我的祝福就在!

  我坐在电脑前,盯着荧屏,思想仿佛静止,一句话,如单曲循环,萦绕着脑际:朋友,你可安好?时光转角处,我在默默祝福!

  有人说:喜欢文字的人,总是多愁善感。也许吧,四季的转换、年度的跨越、人生旅途的每一个驿站,只要不把我的时间塞满,我都会想起什么,哪怕是不着边际,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偏偏我的性格、我的经历、我的职业,也让我也拥有足够的理性,于是,一种“清”、一种“冷”成了我的面纱。我的牵挂我的思念、我的祝福,更多深藏在心底。

  淡淡浅笑,那是我行走在红尘中最熟悉,最标志性的面孔。

  当2015年将成永别,我心中的柔软处又被触动。365天,我与多少人擦肩,多少人交流,多少人相伴,不管是否心仪,不管能否共鸣,每一场相见,每一句话都支撑着我的人生,鼓励也好,打击也罢,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都是我生命里的色彩。我知道,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命运的赠与。我的心里,是满满的感谢。只是,我表达得太少。(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回首过往,我得到的,更多是关爱、理解和支持。

  就许我“站着说话不腰疼”,话尽生活美好

  这美好,来自于人,来自于跟我相伴相依的爱人和家人,来自于与我共处的同事,来自于同学、朋友,来自于素未谋面的文友,也来自于需要打交道的陌生人。

  我谢谢你们,每一个在我生活里出现过的人,不管是亲密的,生疏的,还是只有一面之识,从未见面的;不管你夸过我,帮过我,还是骂过我,甚至对我背后搞过小动作的,我都怀着谢意,我都真挚地祝福。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是好好的,都能幸福美满!

  我想一改过去的浅淡,给出最浓烈的祝福。我想把祝福缀入光阴,永远伴随你。我想告诉你:你在,我的祝福就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