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6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68)

2015-12-3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68)

  (一)

  正是老天爷对尘世中众生灵的禁固规则,红尘中世事难以完美。尝遍了酸甜苦辣,才能得以体会人生的真味,诠释人生真谛。 离开荧屏,伫立窗前,对着那皓空满月,将自己的祝福与心愿赋予柔情似水的月 光,倾洒向那远方的亲人和朋友:“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二)

  雨缱绻在夜色里,风伴随着音乐在低吟,音乐缠绕着我的灵魂。一种无名的情愫瞬间涌上心头。亦或是寂寞中略带浅浅的忧伤,又亦或是宁静中渗透着淡淡的幸福。在这样的夜晚,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灯光下,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在这优美的曲子中享受着这高贵的孤独。每个音符触动着心灵深处的那根弦,随着流淌的音乐无拘无束地释放自己的心情。在这星藏月隐的漫长的寂夜,有你的陪伴---真好!(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三)

  记得,还是孩提时就很喜欢音乐。由于条件有限,对于能接触音乐,简直就是高不可攀。在那个不能确保温饱的年代,父母也根本没有想过要培养孩子的爱好与特长。只有在每年的夏夜,围坐在庭院的板凳上,听着从事教育事业父亲与叔叔吹着自制的二胡和笛子所发出的声音。感觉好听,其实不懂。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得感觉到音乐既能影响一个人的情绪,也能抒发一个人的心声。

  (四)

  似乎也领悟了音乐是一种听觉艺术。可以寄托美好,也可以承载忧伤。至此以后,每况自己无论情绪欠佳,亦或空闲甚至劳作时,放上一段音乐,让自己疲惫的身心随着音符的流淌而得以释怀放松。让那美妙的旋律将自己缠绕,感受着那柔和的旋律的魅力所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6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