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钱比交男朋友有意思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挣钱比交男朋友有意思多了

2015-12-30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找男朋友也是可以挣钱的。

挣钱比交男朋友有意思多了

  1

  同事Q在北京有一个发小R,人大研究生在读,有颜有才。外加一个宠得她无法无天的男票。

  每天的生活不是上上课就是吃喝玩乐。

  前不久在小姨的资助下去了趟大美帝,回来又得知,明年上半年去台湾当交换生,得知她要去台湾,Q特兴奋的跑过去跟她说:太好了,明年去台湾旅行有导游了!

  结果下一秒人家说:你不知道嘛,我男票和我一起交换到这所学校了!

  我擦,求此刻Q小姐的心理阴影面积啊,人家这哪里是去学习啊,这明明就是:度!蜜!月!啊!还是别去当电!灯!泡!了!

  2

  Q很不服气,三番五次的和我吐槽她!

  她说:你瞧瞧人家,多好,要假有假,要男人有男人,要旅行有旅行!

  她说:你再瞧瞧咱们,每天朝九晚五,累死要活,熬夜加班,特么的想请假出去旅个游,还要扣工资!扣工资也就算了!还没男票!出去玩连个拍照的人都没!

  是啊,Q说的一点都没错,这样一看,好像真的显得我们特么的很可怜。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话题叫做:你什么时候会突然想要一个男或女朋友

  我路过瞄了几眼,无非就是: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一个人睡觉的时候,一个人打飞机的时候。

  以及,看人家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时候。各种辛酸苦楚,看的人想立马在大街上拉个人就上了。

  3

  好吧,我其实很想问女孩们,交了男朋友之后真的就会变好吗?

  是的,你吃饭有人陪了,看电影有人吐槽了,睡觉有人抱了,旅行也会有人会为你拍美美的照片了,也可以轻松自在的随意秀恩爱了。

  但是相应的:

  你会三番五次的纠结男朋友爱不爱你,怎么样才能让他不变心,如何才能将他身边的花花草草清理干净。或者你很幸运,男朋友爱你又不变心还不花心,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你依旧会将自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他的身上。

  而且,你还不能确定,这个人到最后会不会是你的。现实很残酷,瞬息万变。

  许多人耗费心思的去打造一个完美男朋友,可是到了最后,却转为他人作嫁衣。

  所以,干嘛着急着去找男朋友,咱们应该趁着年轻做点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不是吗?比如说:挣钱?

  告诉你们我什么时候没有过想要交个男朋友的想法,那就是——忙着挣钱的时候!

  4

  不要说我俗,如果有钱就是俗,那我宁愿俗透了!

  我不是说我反对姑娘们交男朋友,男朋友当然可以交,但是当你没有的时候,你也别去羡慕别人家的,也别为了交男朋友而去交男朋友。如果你正值大好年华,身边又没有足以心动之人,那就好好努力工作赚钱吧!当你真的赚到了钱后,你会觉得赚钱真的比交一个男朋友有意义有成就感多了。

  我们不妨换个思维来看待问题。

  人大才女研究生R有个闺蜜Q小姐,某知名企业白领,有颜有才。外加一份月月拿到手的丰厚工资。

  每天的生活不是上上班就是靠着自己的钱吃喝玩乐。当然,她的生活绝不仅仅仅限于此,闲暇的时候,她利用自己额外的时间看大量的书籍,与不同的人建立不同的人脉,参加各种有意思的创业团队,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与目标,并且努力为之去努力。她在周末吃喝玩乐之后,还会去尝试学习更多的技能,比如说画画,摄影,配音。(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R从毕业后,几乎每天都处于忙碌而充实的状态下,她从来不感觉内心孤独寂寞。最最重要的是,她赚到钱了,一年以来积累的人脉资源用上了,学习的创业知识也领会了,独立的想法与目标也都按部就班的走上轨道了,除了固定的工作之外,她利用其余的时间,创办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离开了体制单位,真正意义上从一个打工者变成了别人的老板。这期间,也许,别人会花上很多年的时间才能实现。但是,只要你去尝试了,即使在做的路上,你也会觉得无比畅快潇洒

  5

  一个女孩子,我希望你能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拥有与自己美貌与才华媲美的物质条件,这样你走到哪里都能独当一面。别说钱俗,这个社会都是俗的,你有点钱,那就是你的自尊心。你的资本。

  当你有了足够的资本之后,你的视野就会渐渐扩大,你见的世面多了,遇到的人多了,加入的圈子多了,你自然就会发现了很多你未曾发现过的新奇世界。你也会不断的突破自己,会发现自己更多的潜能和魅力,你就有了更多实现自己的可能性。

  那么,这个时候,羡慕你的也许就是Q了。

  当他们还在校园里风花雪月的时候,你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苦尽甘来。

  当他们还在为爱不爱困扰苦恼的时候,你带着家人去美丽的海岛享受一场温馨之旅。

  当他们还在为毕业之后的工作该何去何从的时候,你早已经清晰的知道自己的目标和路口。

  也许,夜深人静,你累的时候,你会想起来,似乎该找个肩膀依靠了。但是这个时候,相信你也绝对不会找个人轻易将就。因为你变好了,自然与你匹配的男人也会越来越好。

  6

  我希望,你遇到的那个他,你爱上的那个他,是值得你爱的。我也希望他,拥有足够与你并肩看云卷云舒的资本,也拥有与你携手共进退的灵魂。他爱你,就像你爱他一样成熟理智。你会是他的,他也会是你的,然后,中间剩下的,就是一辈子。

  很多人,都在问我安全感这个东西,用咪蒙的话讲,在职场,所谓的安全感,就是单位任何时候倒闭,你都可以找到同等收入的工作。

  在婚姻中,所谓的安全感,就是任何时候离婚,都独自养得起孩子,并且不会降低生活质量。

  而支撑起你安全感的东西,就是那所谓的物质条件。而这样的物质条件,就是你亲自用你的双手去争去赚去赢回来的!

  姑娘,挣钱比交男朋友划算多了,当然也有意义有价值多了,在你没有交到那个与之心灵相契的人之前,不如好好努力赚钱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