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和你上了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和你上了床

2016-01-06 作者:洋葱不好吃 来源:洋葱不好吃原创 阅读:载入中…

当我和你上了床

   这些年,我在感情上对不起两个男人。一个是我在高中时从网络上认识的男人,也是第一个和我发生关系的男人,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他人很好,对我很好很好。另一个是你—神经m,你一样也对我很好很好,甚至在一段时间里,你是我唯一的依赖

   认识你,m,缘分驱使!同样,我们也被缘分作弄,倘若我们从没有认识过,彼此都是陌路人,那该是最好的结局吧!我和你认识三年,我被你的幽默,你的细腻,你的温和,你的随叫随到,你的“花言巧语”而产生超出了友谊的情愫——爱恋

   一些东西你不相信,可我深信不疑!缘分!它真的很恶心!我跟第一个和发生关系的男人发生关系时,那是在认识你的一年半的那段期间!之后,我却又和你发生了关系!

   那是对于我说,像是喝醉酒的醉汉却清醒的上了别人的床!那段时间,我就得你是花心的,m!你对很多女的也一样的好,我以为我只是你对那群女的中的某一位!我现在也还怀疑着!真是因为那段时间,你的花心,我和我第一个男人发生了关系!你或许也发现了,在那段时间里,我总是疏远你!不和你沟通!因为我跟那个男人发生关系后的热度还在!

  时间和距离,产生了日久生情,我最后还是和你上了床!我跟你在有限的地方,有限的时间里产生着无数次的摩擦!我不大会讲话!我想法太过简单!我长得不漂亮!我又没有胸!可你为什么还是对我那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的发现我赖上你了!不知是我中了你的蛊还是你中了我的毒!每次我叫你,你都会过来,陪着我!之前,你也是知道我在你之前已经认识了一个男的,可你那时却并不知道,我和那个男人发生了关系!或许我那时把那个消息告诉你,你对我的好,大概就“悬崖勒马”了!可是我也做不到!因为那段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的好!我那时一直把你当做我的男闺蜜来对待,你也一直把我当做在这个有限的地方上很好的好朋友!可是,我们都出轨了!

   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使你萌生了亲我的念头!我在那天电影院里,你突的把脸凑了过来,被我躲开了,之后你一直很不开心的表现,我已经看出来了,你对我产生了超出友谊的东西!我却突然害怕了!

   在那之后,我和你冷战了,因为我把我喜欢我的第一个男人比你多的消息告诉了你,我当时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只是做好朋友,最好的朋友就好了!可是,你却做不到,我,同样也做不到!当我刚把那个消息告诉你时!你表现的很平常!我却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终于的,我知道了你对我的感情究竟到了什么层次!你把能和我联系的所有方式都删除,屏蔽和试着忘记!你甚至躲进了在我们一起相处的有限的地方里那属于你自己的有限的地方!我恐慌了!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就像往常一样发信息给你,可屏幕显示的却是一个鲜红的叉的符号!我终于知道,我的试图阻止对你来说是多么巨大的打击!即便我在以前都知道你做每件事都是很有目的性的,就像你一直对我很好也绝对是有目的性的!可我为什么不早点把你对我的“企图”面纱给掀开呢!?因为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能失去你对我的好!于是乎,我尝试了所有能和你取得沟通的方式!却如石沉大海!我更加的慌乱!更加的恐惧!我怕我失去了你对我的好!为什么你不理我!m。!我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我给你道歉!你不要不理我呀!我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你的怜悯么?你终于还是回复了我!在我说出那句话后的第四天!

   爱越深,恨也越深么?你回复了我的那些话语,却是把我伤的很痛很痛!你说我们认识的三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你都觉的无所谓!无所谓呀!你觉得无所谓!你真的好狠心!m!你放出那些狠话的时候又没有理我了!你那时是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国王在自己的宝座上春风得意么?你是在胜利后对你的俘虏喝骂侮辱么?我哭的很伤心,我把眼泪擦干净了,可它又不争气的跑了出来!我擦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我躲在被我里哭!一直哭,知道我哭累了,睡着了!我真的好累好累呀!

   之后,我又在试图去挽回!我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我认为你不会是那样的!我不相信你的真正面目是那样的!

   在我被你伤透了心的同时!在我对你的心快要死透了的同时!你说我们去吃个中午饭吧!我直接拒绝了!没必要!我不稀罕那样的散伙饭!我不稀罕!你一直要求!我一直拒绝!最后我们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你说你在很早前就喜欢我了!你这是为了让我原谅你的冷酷无情而做作的表白么?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表白!在我和那个男人发生关系前!你有成功的把我那天的眼泪给流完了!我们最后都做了让步,我接受你的中午饭!你和我继续做着最好的好朋友!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依旧的嬉皮笑脸!你就得暧昧眼神!就是你这样让我心软的样子,让我很快就忘掉了你之前的冷酷无情!或许我就不该去挽留吧!或许我们就在那一次结束就好吧!可是我们两个人都做不到!我们的感情经历了那一次之后,有了新的升华

   依旧的一场电影!你依旧的亲向我!我却没有躲开,甚至在你亲完我之后!我做出了很剧烈的反应!我想你的雄性荷尔蒙已经沸腾了吧!神经!你粗重的喘息声同样的挑逗着我!让我放纵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坏念头!你一次又一次的和我剧烈的亲吻着!知道你我都口干舌燥!你紧紧的把我抱在你的怀里!你像个小孩子一样一边吸着我的耳垂一边呢喃的我的名字!我能做的,只是用力的往你怀里挤!

   有了那一次电影院的经历!我们像个偷情的人儿,不放过任何一次暧昧的机会!你总是喜欢用手轻揉我的耳垂!抱我!拨弄我的头发!轻轻的揉捏我的小腿肚!用你的手指挠我的手心,那样很痒的!神经!……你说去开房!我是拒绝的!可我拒绝的没有能让你感到有丝毫的“拒绝”语气!于是我们做了些让彼此都缠绵揪心的事!

   又一次,你约我去唱k!我们在k房很是激烈的缠绵了一番!我知道你明确的发现了我对你的渴望?对你挑逗我的渴望!从我对你激烈的反应中,你明确的知道了!我说我是个坏女人!我……,我还没说完,你就用你那挑逗我的嘴封住了我接下来的话语!你说!你不允许我这样说自己!可你知道吗!神经!我已经有和另外一个男人发生过关系了!我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怕又像上次一样!我真的好怕!我发现我对你的依赖,像是中毒!

   在有限的地方待在一起的时间快到了尽头!你突然变得很伤感!同样也对我更好了!我却不知道如何阻止你对我的好!我们在有限的地方,有限的时间里做着尽可能多的事,尽可能多的,让两个人待在一起的事!

   在离开这个有限的地方的前一天晚上!我和你上了床!神经!m!我真是个坏女人!我对第一个和我发生关系的男人出轨了!都怪你!同样也 怪我!我的身体需求因为你之前的挑逗从而战胜了我的理性!我真的好坏!

   整个房间都弥漫着我们的欲望气息!我们赤裸相拥!你的前胸紧紧的贴在我的后背,因为你在那段时间里,最喜欢抱着我,亲吻我脸上的每一寸肌肤!你灼热的双手极其轻盈的抚摸着我的后背!你说我的后背好美!枕着你的臂膀睡觉,我感觉好舒服,好温馨,哪怕你的臂膀并不是很厚实!我们相向而睡,我时刻的感受着你的气息!你也一样,你更是像个小猫一样,你用你粗糙的脸一直蹭我的鼻子!蹭我的脸颊!你真的像个小孩,抱着我,一直在我耳边呢喃我的名字,一直说爱我,一双灼热的手却又不老实的挑逗着我!

   人终会疲累!夜终会过去!伤感和不舍取代了我们欲望的气息弥漫在清晨的房间里。我不缓不慢的刷着牙!你手里拿着房间里赠送的劣质梳子不缓不慢给我梳理着头发,然后在我刷完牙后在细心的给我脸上手上擦着护肤霜。那是,在你眼里,我知道,我成了你的唯一!那个时候的唯一!

   车站原来真的是伤感情绪居多!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把在车上要注意的事跟我说着,把下车时要穿好衣服的事跟我说着,把……,我的泪又不争气的跑了出来!我放不下和我第一次发生关系的男人,却又让你对我如此痴迷!我觉的我就是个混乱的女人!我不愿去想起时间,我一眼不眨的盯着昨天晚上我在你脖子上留下的吻痕!一个,两个,三个!

   即便我可以忘记时间,却也不能阻止时间的流逝,就好像那辆可以带你回家的汽车准时准点的到站检票一样!你温柔的眼神下的伤感,我一览无遗!因为你我都清楚,这次的离别!或就是把双方都装进彼此记忆的开始!这个时候,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无力的,无助的!

   对于那首《缠绵游戏》,你不会在喜欢了吧!m!我回到家了!回到了属于我的地方!你也终会回到属于你的地方!或许你会过来找我玩!而我却不能在和你出轨了!或许那个和我第一次发生关系的男人会来找我玩!可我真的还能控制住我对他的情意吗?还是,我要把你们都忘记咯?我想,短时间内我做不到!我的生命中你们都给我留下了重重的一笔!就让我在这些年里自责吧!因为我在感情上伤害了你们!你也说过,你曾不止一次的对我说过,玩弄感情的人终会被感情玩弄!

   激情过后!热度消退!你还会记得像小孩子般的你,在我耳边呢喃我的名字的样子吗?m!

   缘分让你认为我们日久生情!而现实面前,我却只能叹息我们的有缘无分!就像很多可以发生的,却没能及时发生!就像是你可以在我们认识的第一年向我表白,我们就会相爱相恋的更久!

   我说:埋藏在心里,会随着时间慢慢忘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我和你上了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