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叶的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叶的心声

2016-01-1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落叶的心声

  不必追究,是风无情,还是树无意?也不要追问,我是愿与不愿,爱与不爱?分离,是我别无选择的选择。

  莫道“翻飞未肯下,犹言惜故林”。树上日子的点滴,已嵌入我的脉络。叶面上斑驳的纹路,是我昔日生命的印记。

  我曾借树的高度,在树的顶端,感受日月,俯瞰美景,张扬心绪,施展抱负,放声歌唱,纵情欢乐,我眷恋着树。我也曾为树的完整,在下雨的日子,藏起“固守”的无奈和对“自由“的向往,凭一种高贵的精神坚强站立着,维持树的形象,奉献坚贞的爱。

  但日月如梭,树需要新生;四季轮换,风要带走我。

  既然没有力量改变,那就坦然面对。树,我不怨你,你也祝福我。余下的日子,我要寻找新爱,我要快乐新生。

  世上的生命,只有经过沉淀才有厚度。生命由稚嫩到苍老,由浅薄到厚重,是必经的历程。我的落下,是对厚度最好的阐释。我没有遗憾,也不会自卑,更不会忧伤。(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安然、温柔而下,变幻着舞姿,像蝴蝶翩翩起舞,像黄莺展翅飞翔,在新的空间,新的舞台,展现唯美的自我,寻找着爱,期待着新生!

  或许,此刻的我,是孤独的,没有了繁华和热闹,只是寂寞独舞。但我心中有诗,有歌,有梦想,我惬意自在!

  我的舞姿就是我快乐和自豪的宣言!

  我可能会飘过阡陌,飘过栏栅,只要有一处小小的心仪的泥地,我会静静躺下,敞开爱的情怀,看着远方的树,微笑如初,默念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以一份真诚,书写爱的超越,生命的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叶的心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