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国间谍潜伏最多的的中国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外国间谍潜伏最多的的中国城市

2016-01-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外国间谍潜伏最多的的中国城市

  第一名:乌鲁木齐,各类各级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反对分子和间谍大约18000名左右。

  辐射中亚的中国西北重镇的乌鲁木齐是潜伏间谍最多的中国城市。也是中国境内治安最复杂的城市。

  更是美国俄罗斯土耳其沙特中国等多方暗战中亚的桥头堡。

  乌鲁木齐潜伏着十大间谍群体是:土耳其间谍群,沙特间谍群,美国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哈萨克斯坦间谍群,法国间谍群,日本间谍群,以色列间谍群,伊朗间谍群,韩国间谍群。

  第二名:北京,各类各级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大约15000名左右。

  北京

  北京各类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大约15000名,包括加入外国情报机构的中国人以及为外谍提供机密情报或是掩护外国间谍的从业人员,这些中国人 以 河北籍贯和浙江籍贯以及东北三省的人为多,例如部分吉林和黑龙江的朝鲜族的中国人很自然地加入了以朝鲜族为主体民族的韩国的情报机构

  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都在北京安排了长期潜伏的间谍和间谍机构,潜伏在北京的外国间谍 以 韩国间谍为最多,第二为日本间谍,第三是美国间谍 ,韩国间谍的在北京的大本营是北京朝阳区的望京,望京是以韩国国籍的间谍为主,除此之外还有几个韩国情报分支机构是以中国哈韩族为主的间谍群,这类间谍因为拥有中国国籍是中国人而更加隐蔽!

  北京的十大间谍群体分别是:韩国间谍群,日本间谍群,美国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宝岛台湾间谍群,法国间谍群,英国间谍群,印度间谍群,以色列间谍群,伊朗间谍群。

  第三名:上海,各类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大约12000名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也是四个直辖市之一,中共中央任何重大政治讯息都会第一时间第一阶梯的下发到上海市委,上海外商云集,特别适合外国间谍的潜伏!上海也是外国间谍在中国最重要的情报中心 和 情报交通枢纽。美国情报机构擅长利用宗教信仰来发展中国人当间谍,在上海做的非常成功。(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上海

  美国上海领事馆

  上海的十大间谍群体是:美国间谍群,法国间谍群,日本间谍群,英国间谍群,以色列间谍群,

  俄罗斯间谍群,韩国间谍群,宝岛台湾间谍群,澳大利亚间谍群,印度间谍群。

  第四名:青岛,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各类间谍大约10000左右,其中韩国间谍占总数的五分之一,

  青岛是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之首的北海舰队所在地,在东亚地区战略位置非常重要,青岛又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青岛有很多老式的德国建筑,比较适合欧洲间谍的“口味”,青岛和韩国气候差不多,有很多韩国人因此乐于在青岛经商居住,青岛隐藏的间谍也是以韩国人为最多。

  中国青岛军港

  青岛的十大间谍群体是:韩国间谍群,日本间谍群,美国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德国的间谍群,

  法国间谍群,英国间谍群,加拿大间谍群,以色列间谍群,宝岛台湾间谍群。

  第五名:三亚,各类各级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估计7600名左右

  三亚是中国南海门户,是 南海舰队所在地,一直都是外国特工关注的焦点城市,也是中国境内第五多外碟 出没的城市,其中,三亚的美国间谍为最多,有不少中国人在三亚当汉奸,为美国提供军事政治情报。

  中国三亚潜艇基地

  三亚的十大间谍群体是:美国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新加波间谍群,菲律宾间谍群,马来西亚间谍群,越南间谍群,印尼间谍群,日本间谍群,法国间谍群,韩国间谍群。

  第六名:沈阳,各类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估计7000名左右

  东北最大的城市沈阳也是中国一级大军区沈阳军区所在地,东北亚各国和北约国家不约而同地选择沈阳作为中国东北情报中心。沈阳的日本间谍最多!大连的日本间谍也是最多!

  沈阳的八大间谍群是:日本间谍群,韩国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美国间谍群,朝鲜间谍群,法国间谍群,宝岛台湾间谍群,英国间谍群。

  第七名:广州,各类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间谍估计6000名左右,

  华南最大的城市广州也是中国一级大军区广州军区的所在地,毗邻香港澳门,是仅次于上海的第二大情报交通枢纽 和 情报中转中心。在广州的 英国间谍人数最多。

  广州的八大间谍群体:英国间谍群,宝岛台湾间谍群,美国间谍群,日本间谍群,俄罗斯间谍群,法国间谍群,韩国间谍群,越南间谍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