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为“爱情”,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为“爱情”,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2016-01-2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为“爱情”,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2013年9月13日,王菲发出“这一世,夫妻缘分已尽,我还好,你也保重”李亚鹏“我只要一个家,而你注定是一个传奇”他们“高品味?高素质?高情操”?的离婚了。……谁的心在滴血?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一九八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举行了旷世豪华婚礼,漂亮的王妃一生为情所伤?最终命丧“情”字。

  堂堂总统普京亦难逃人世庸俗之扰?也离婚了……俄罗斯女人一片泪海。

  中国传奇女子“邓文迪”为护夫,泼妇般漂亮的“一巴掌”挽救了传媒大亨的即将破产的传媒产业。可谓功高盖世,可她同样亦难逃离婚之苦……

  我,一介中年妇人,不足挂齿。此刻流泪了……不为任何人任何事。

  只为“爱情”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此时,我眼眶湿,心中却充满了作为母亲幸福感满足感。(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只是一个家庭主妇,一生至今并未过多劳累过。儿子与女儿却都非常懂得疼惜自己妈妈?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幸福妈妈!

  女人的权势永远要低就于男人。最后,当副的自然顺服于正的。酒意袭来,困意浓浓……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夫妻之间,稍懂谦让,婚姻平淡最真?是福!(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以此感化他们~造福社会。)晚安!

  也许有人会不屑“哼,小女人”可是,现实不正是这样么?”女人,步入中年的女人,不要让我们流下的泪水仍然是委屈的泪水,我们以后流下的一定要是幸福的泪水!

  简单生活~简单幸福。不要过多要求达不到的~知足常乐感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