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噬魔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噬魔2

2016-02-16 作者:撕破面具 来源:撕破面具原创 阅读:载入中…

噬魔2

  夜幕即将到临啦,我感觉我心里不由的很不舒服,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事,身后不由得凉飕飕的。我走到妈妈面前,问:“妈妈,为什么爸爸还不回来?已经快吃饭啦!”“他今天打夜班,不用等他吃饭啦!”一切的那么平常,没有任何疑点。来到餐桌,我却看见爸爸的水杯,刚刚我一直在看电视,根本没关注谁来,爸爸明明回来啦,为什么妈妈要撒谎呢,这使我一点也不解。吃饭时,我一直注视着我妈妈,可看她没什么反常,回忆起早上那个眼神,感觉太莫名其妙啦。晚饭过后,我习惯性去睡觉,到床上,有一点害怕,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只好玩起手机。突然,被那个蚂蚁咬过的地方疼了一下,我便上网查了一下,我一看,更加害怕啦: 资料;名称: 食人蝽象 特征:主要以蚂蚁为食,猎杀蚂蚁的手段十分残忍,在蚂蚁猎物身体上注射一种酶,再将蚂蚁身体吸干,之后把这些蚂蚁死尸放在背部当作伪装,主要作为避开跳蛛等掠食者的防御工具。一旦喝了人血,他就会生长飞快,会超出它本来的体积,一般生长在荒郊野外,很少被人发现。 我一想,完啦,他喝过我的血,可是为什么我家会有这个,一定有人故意的,我仔细一想,对啦,我一下子才床上坐起来,那个血淋淋的断臂不正是那些蚂蚁所在的地方吗? 哦,天哪,那些蚂蚁在吸血,想到这,我不由得毛骨悚然起来。已经半夜啦,依然睡不着,遇上这种事,怎么可能还睡觉啊,要不是那张威胁信,我一定会报警! 雨依旧下个不停,风也大啦,呼呼的刮着,门不时的响,以为是风作怪,可门响声不断,甚至门被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大,我吓得缩到墙角,将被子抱成一团,在这夜里,我感觉我像在做梦,门停止晃动啦,因为家里隔音不好,我能听见开电脑的声音,天哪,都几点啦,谁会开电脑呢,我偷偷靠在墙上听声音,没错,是打字的声音,我悄悄打开门,发现有电脑的房间是打开的,里面没有开灯,只有屏幕微弱的光,我脱下鞋,来到门口,我捂住嘴唇,无声尖叫起来,屏幕上上演着那残酷的杀人方式,以及那已死人被挂到十字架上抽打等等恶心的画面,我顿时感到呕心,望向电脑前的人,穿着黑衣服,戴着帽子,好熟悉的背影,他重复着动作,在这间小黑屋中,它犹如一匹饿狼,像是在吃人一样。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猛然回头看,啊!是妈妈,我不知道她何时在我身后了,我不知所措的抵在墙上,妈妈生气说道:“你在干嘛,怎么还不睡觉,你明天还能不能起来,大半夜的不知道睡觉?”“不,妈妈,我看见一个人在我们家,一看。”一转头,人不见啦,妈妈把头申进来,我对妈妈了解,妈妈很胆小的,何况是晚上,她把灯打开,屋里真的一个人也没有,我慌啦。“人呢?”“不,怎么会这样,妈妈,真的有人啊!”屏幕成了桌面,“孩子,妈妈不是不让你玩电脑,可现在是晚上,睡觉吧。”我关上电脑,如此的难以置信,我该怎么办,现在我腿都已经吓软啦。回到房间,倒了一杯水,喝下去,头晕乎乎的,我昏倒在地上,月光透过窗户,我看见一个黑影飘过,直到我晕沉过去,当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就是他,他应该是鬼吧! 啊!伸了个懒腰,又过了一天,我从床上猛的坐起来,顿时有点口渴,伸手去拿杯子,可是,杯子不见啦。我记得昨晚我明明回房间的时候,我还和水来呢,可如今……但桌子上和昨天一样,有一张纸条: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那血色的夕阳,黑夜的狂风,难忘的脸庞,梦中的画面,他们将久伴于你 —— 灵

   天哪,又是红色的字,想吓谁啊,我好奇心又一次涌上心头,我打开房门,一切还是这样,没变化。爸爸妈妈在餐桌上吃东西,我出来,他们便叫我吃饭。刚坐下来,手机响啦,是姐姐说她要回来了,可是,她声音一点也不想她,她说她感冒了。吃过早饭,妈妈便接姐姐去啦,而爸爸他去睡觉啦,我呢,便打开电脑,找了一下网页记录,看看昨晚那事是不是真的,我一看,网页记录没有删,但我也收到一封带有密码的信封,这信封好端端的干嘛加密啊,一看到密码,我便想起啦李登,他是我网上遇见的人,开始以为他是一个女生,因为他声音很细。他对我挺好的,把我当做妹妹,时常为我解决烦心事,后来才知道他是我朋友男朋友。我便给他打电话,让他来破密码,因为我爸爸睡得很熟,根本没有在意他的到来,他在电脑前开始挥动自己的技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啦,门开啦,密码也解开啦,我立刻把他藏我床底,我便装做没事人一样,看见姐姐,我总感觉她不是我姐姐,但他如此的熟悉,因为姐姐常年在外,根本没时间回来看我,时常用手机联系,没怎么见过照片,早已忘记她的模样,我本想抱姐姐一下,可是她有意识的把我推了一下,我退了几步,很不解,妈妈一看,便说:“你姐姐累啦,不要闹啦,去给她倒一杯水去吧。”我点了点头,眼光不时的打量着姐姐。

   还没给爸爸打招呼,姐姐就说累啦,要上楼歇一会,我等她上去,便去找李登,结果,李登不见啦,我找了好久,我想他不会上楼了吧,我便跑去楼上,正好把姐姐的行李放上去,到楼上,一不小心看见了梯子上的血迹,我以前怎么没看见,我一晃神,行李倒啦,一下子撞墙上啦,我清楚的听见姐姐屋里有些东西掉落的声音,我本想敲姐姐房门,姐姐出来了,问怎么回事,我不想让姐姐卷进来,便说:“我不小心把行李能倒在地上啦,我这就把你行李放你房间。”我本来就想进去看看姐姐在屋里干什么呢,可她拦住了我,说:“不用啦,我自己就可以啦,你下去把。”她的语言如此严厉,像是命令,不能有一点反驳,我便乖乖的下楼啦,等姐姐进去,李登给我来信息啦,他说他躲过了所有人视线,现在已经回家啦。我感到莫名其妙,但他说我以前是军队里的,所以做事很干净利落,就这时,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学过武术的人,我重新认识了他,不知为什么,他又给我发了一条信息,他说他永远不会伤害我,我有点不明白他说这句话的意思,我没有管太多事,便去看他已经解密的信封:

   2014年4月4日,伴随着这个数字,四{死}亡即将到来,月色的黄昏,血色的黎明,都在轻轻地敲打着你,在睡梦中,你将会再一次的被噩梦惊醒 —— 灵

   又是这个人,他到底是谁,但不知为什么,姐姐回来,这一晚很安静,睡得很踏实,似乎有一种安全感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噬魔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